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再见,迈克菲 英特尔宣布McAfee品牌更名为Intel Security

再见,迈克菲 英特尔宣布McAfee品牌更名为Intel Security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此前,Intel取得了拥有20多年历史的McAfee安全软件公司品牌所有权以及以John McAfee命名的所有安全软件专利。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4年1月7日

关键字: Intel 迈克菲 McAfee 热点追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1月07日 国际新闻:

Intel扼死McAfee 改用Intel安全

经过多年的John McAfee的疯狂滑稽的行为,创始人McAfee用自己的名字让此杀毒软件颜面尽失。

星期一晚上在拉斯维加斯电子消费展上示人的几条消息中已初现端倪,从英特尔CEO Brian Krzanich的话中我们嗅到了McAfee将要“寿终正寝”的味道,至少关于在消费领域McAfee的丧钟已经敲响。

McAfee安全软件的名字将由McAfee安全改为Intel Security,红色的迈克菲盾牌标志目前将会保留,并且一些移动电话的版本的软件组件对于iOS和安卓设备的用户来说会变成免费的。品牌的改头换面的重塑工作需要花费一年的时间来完善。

“英特尔将其明星级移动安全软件植入移动设备,电话、平板电脑、和可穿戴设备,” Krzanich在英特尔的keynote中说道。

Intel提出了要将McAfee重塑品牌,并且其中部分安全功能将被开放出来的需求,可惜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回复。英特尔声称下月将会透露更多的关于此计划的细节。

整整一代的计算机用户们都使用迈克菲安全软件。John McAfee 在1987年成立了此公司,并且在1994年的时候离开了McAfee公司。

McAfee的安全软件在近几年中遭遇了免费安全产品的竞争后缓慢进入iOS和安卓市场。从2000年开始McAfee公司就在无助中陷入了一种被创始人名誉所束缚与其他安全套装之间竞争的被动环境中,迈克菲的安全套装此时已经臭名昭著,不仅杀毒业绩不佳,还会拖累你的电脑整体运行速度变得死慢。

英特尔盘算着在今年年末引入新的 Intel Device Protection app,此设计的主要目的是帮助保护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在工作环境下的信息安全。在抛弃了McAfee这个经过多年错误指导并且被领导者玷污得一败涂地的品牌名称的玷污后,希望能够引起更多私人和企业消费者们的反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