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网御星云荣获“中国医疗行业信息安全领域优秀供应商奖”

网御星云荣获“中国医疗行业信息安全领域优秀供应商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去年底,由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主办的2013第六届中国信息主管年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召开。网御星云荣获2013年中国医疗行业信息安全领域“优秀供应商奖”,并受邀在医疗分会场做了精彩演讲。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1月20日

关键字: 网御星云 信息安全 供应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去年底,由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主办的2013第六届中国信息主管年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召开。网御星云荣获2013年中国医疗行业信息安全领域“优秀供应商奖”,并受邀在医疗分会场做了精彩演讲,共同展望了安全与医疗行业业务结合的广阔前景。奖项的获得,无疑证明了医疗行业用户对网御星云的高度品牌认知,也再次彰显了网御星云的品牌影响力。

2013年,又一轮经济和技术大变革即将到来,CIO应该如何为此做好技术、思考甚至心理等各方面的准备?当今的CIO们,到了该以全新思路来审视IT建设的时候。2013年第六届信息主管年会以“信息消费与CIO新使命”为主题,邀请了政府、金融、制造、医疗行业CIO与会,共同探讨IT建设的深层次变化,并分享行业实战案例的最新成果。

在下午的医疗行业分会场,网御星云公司产品总监栗国强做了题为《信息安全技术与医疗业务结合初探》的主题演讲,演讲中栗国强以基于传统安全技术的防统方技术为切入点,探讨了信息安全技术与医疗行业业务结合的可行性,展示了两者在未来相互碰撞,相互融合的广阔前景。

历经十余年发展,网御星云已成为国内专业的信息安全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网御星云秉承客户至上的营销理念,在医疗、政府、电信、金融等多行业用户中建立了很高的知名度,数万台设备正在各级各类用户网络中良好运行,市场占有率连续五年居国内品牌前列。网御星云具有完善的客户服务中心,以及覆盖所有省级城市及部分地市的本地化客户服务队伍,是中国信息安全产业中服务网络覆盖面最广、客户信息响应最及时、人员专业素质最高的厂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