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梭子鱼荣获2012渠道选择特别奖:渠道价值金奖

梭子鱼荣获2012渠道选择特别奖:渠道价值金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梭子鱼荣获由SP(计算机产品与流通)主办的2012渠道选择特别奖:渠道价值金奖。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12月17日

关键字: 梭子鱼 渠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梭子鱼荣获由SP(计算机产品与流通)主办的2012渠道选择特别奖:渠道价值金奖。

2012渠道选择(2012 Channels’ Choice)评选活动是SP渠道发展研究中心从2000年起开始进行的年度“渠道选择”大型调查评选活动。2012年渠道选择,主要是通过合理的有效渠道政策分析模型,量化渠道管理政策,提供合理渠道评价参考指标,进行评选。

梭子鱼一直以来重视渠道的拓展,在与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市场,深入了解产品与市场的同时,还注重专业人才的培养,与合作伙伴一起赢得用户口碑,实现共赢。与此同时,梭子鱼全面的产品线,创新与突出优势的产品性能,良好口碑的售后技术支撑,同样在合作伙伴中赢得口碑。

梭子鱼荣获2012渠道选择特别奖:渠道价值金奖

关于梭子鱼

梭子鱼网络,集成了硬件、软件、云服务和高级远程支持,提供企业安全、网络和存储整体解决方案。梭子鱼拥有完整的产品线组合,提供了从邮件、网页和即时通讯应用的安全威胁防护到应用交付、网络访问、邮件归档、数据存储和备份等解决方案。

全球累计超过了150, 000 家企业用户已经选择梭子鱼产品保护他们IT架构的安全, 其中包括可口可乐公司、联邦快递、哈佛大学、IBM、欧莱雅、欧宝汽车等知名客户。超高的性价比、易于部署和管理的解决方案得到了用户的广泛青睐,梭子鱼网络全球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坎贝尔。

如需获取更多详情,请登录:www.barracuda.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