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启明星辰喜获信息安全国家标准优秀应用案例奖

启明星辰喜获信息安全国家标准优秀应用案例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北京召开“第二届信息安全国家标准优秀应用案例征集活动”表彰大会。会上,启明星辰公司和安徽中烟联合申报的《安徽中烟工业公司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安全设计方案》应用案例荣获三等奖。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9月3日

关键字: 启明星辰 信息安全 定制化 数字烟草 应用案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北京召开“第二届信息安全国家标准优秀应用案例征集活动”表彰大会。会上,启明星辰公司和安徽中烟联合申报的《安徽中烟工业公司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安全设计方案》应用案例荣获三等奖。

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是我国信息安全标准化工作的归口管理单位,专门负责组织信息安全国家标准制定工作。为了加强信息安全标准化政策的实施和增强信息安全标准的市场适应性,委员会于2013年面向全国组织开展了“第二届信息安全国家标准优秀应用案例征集活动”,启明星辰作为国际领先的网络安全产品和安全服务提供商,为安徽中烟工业公司设计的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安全方案在此次评选中获得了委员会的一致认可和表彰。

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安徽中烟)隶属国家烟草专卖局,是中央驻皖国有大型企业。安徽中烟积极响应国家和行业对于开展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要求,于2013年6月份启动了等级保护安全设计与整改工作。作为等级保护的行业试点单位,安徽中烟通过公开招标,选择了国内最具实力的网络安全厂商启明星辰作为等级保护整改工作的承建单位。

启明星辰依据国家标准《信息安全技术 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安全设计技术要求》,加上安徽中烟信息系统安全面临的实际情况,对其进行等级保护安全设计与整改。通过整改,安徽中烟信息系统安全形成了一套闭环的、动态的安全保障体系,不仅完善了安全基础设施,而且形成了有效的安全优化机制,极大地提升了安徽中烟信息系统安全防护水平,为安徽中烟核心业务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启明星辰荣获“信息安全国家标准优秀应用案例奖”,得益于对用户需求的高度关注和丰富的安全服务经验。多年来,启明星辰承担了千余项大中型信息安全风险评估、安全管理与监控、安全管理咨询、应用系统安全性分析、安全运维等方面的安全服务工程以及近百项重点国家项目。通过结合国际先进的安全事件预警与响应经验和在电信运营商、政府、金融、能源、企业、军队等数百家重点行业客户单位的长时间实践,启明星辰已经形成一套全面、细致的专业安全服务体系,成为国内最有实力的安全服务提供商,并向国际网络安全领导企业行列稳步迈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