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梭子鱼被IDC评为邮件安全领域领导厂商

梭子鱼被IDC评为邮件安全领域领导厂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互联安全与存储解决方案领导厂商梭子鱼网络近日宣布在《IDC Marketscape:2013-2014全球邮件安全设备/软件厂商评估》报告中被评为领导厂商。报告指出,包括虚拟设备在内的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具备强大的产品组合和交付模式,全面满足客户邮件安全需求。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2月17日

关键字: 梭子鱼 IDC 邮件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云互联安全与存储解决方案领导厂商梭子鱼网络(NYSE:CUDA)近日宣布在《IDC Marketscape:2013-2014全球邮件安全设备/软件厂商评估》报告中被评为领导厂商。这份报告指出,包括虚拟设备在内的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具备强大的产品组合和交付模式,全面满足客户对邮件安全的要求。

“梭子鱼在交付高效、高成本效益的安全设备的业务中具有强大的竞争力。”,IDC报告如是说。除此之外,无论在云中还是内部部署,梭子鱼的关键优势在于将电子邮件安全解决方案与其归档/备份解决方案相集成。

梭子鱼安全业务总经理Stephen Pao表示:“梭子鱼成立10年来,我们的电子邮件安全产品线不断发展,通过增加许多新功能特性和新部署选项来满足客户的需求。现在,我们能够提供一系列适应不同电子邮件环境的解决方案。梭子鱼在IDC报告中的领导厂商地位表明我们成功地为客户带来了简单而强大的解决方案,这一切都建立于梭子鱼的研发投资以及对客户服务的承诺之上。”

在2013年12月发布的《IDC第三季度全球安全设备跟踪报告》中,IDC再次将梭子鱼评为内容安全设备出货量领导厂商。根据该报告,梭子鱼以10.3%的市场份额引领内容安全设备市场。

梭子鱼在其邮件安全套件部署选项中均提供屡获殊荣的全面的内容安全功能,其中包括:

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其中包括同类最佳的垃圾邮件和病毒拦截、数据保护、DDoS防御、电子邮件连续性、加密和策略管理。

梭子鱼Web安全网关——让互联企业能够得益于新技术和在线工具,并且不会面临恶意威胁、损失生产力、浪费带宽和丢失数据的风险。

此外,梭子鱼还通过梭子鱼电子邮件安全服务和梭子鱼Web网络安全服务提供针对云和混合云版本的内容安全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