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梭子鱼荣膺CRN 2013年技术创新者奖项

梭子鱼荣膺CRN 2013年技术创新者奖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互联安全与存储解决方案领导厂商梭子鱼网络公司近日宣布公司被CRN评为2013年技术创新者。技术创新者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在过去一年推出最具创新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的厂商。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12月3日

关键字: 梭子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云互联安全与存储解决方案领导厂商梭子鱼网络公司近日宣布公司被CRN评为2013年技术创新者。技术创新者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在过去一年推出最具创新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的厂商。 CRN测试中心的编辑每年对数百件产品进行测评,以确保获奖者是精英中的精英。梭子鱼凭借Barracuda Backup withCloud LiveBoot for VMware在虚拟技术中脱颖而出。

梭子鱼存储总经理Rod Mathews表示:“Barracuda Backup with Cloud LiveBoot能够让客户在其本地的主存储出现故障时迅速启动虚拟机服务器,并且直接从重复数据删除的备份中快速恢复。我们非常感谢CRN将Cloud LiveBoot评为最具创新虚拟技术。”

VMware全球联盟与OEM副总裁Sanjay Katyal表示:“作为虚拟化和云基础设施的全球领导厂商,VMware非常重视梭子鱼这样的合作伙伴,他们推动创新并为客户增进虚拟化环境。我们祝贺他们荣获这项创新殊荣。”

Barracuda Backup with Cloud LiveBoot for VMware让客户能够启动已经复制到云中的VMware映像,并根据需要直接从重复数据删除的存储中提取数据。除了加快恢复并降低总停机时间,Barracuda Cloud LiveBoot for VMware提供的平台能够实现备份的验证,精确地恢复以及在生产环境以外测试应用程序。

The Channel Company首席执行官Robert Faletra表示:“近年来,IT渠道格局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在寻找可以帮助其充分利用不断变化的市场机会的新产品。CRN技术创新者奖旨在表彰那些利用创新产品帮助其解决方案提供商合作伙伴应对挑战的供应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