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简单易用 网胜科技发布安全管理邮件系统 OKmail

简单易用 网胜科技发布安全管理邮件系统 OKmail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胜科技(ABOSEC)推出了第一款以简单易用为设计理念的OKmail 安全管理邮件系统,其融合了所有与邮件相关的服务功能,包括垃圾邮件过滤、病毒邮件扫描、邮件稽核、邮件备份、DNS 服务、Push Mail等等。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5月29日

关键字: 网胜科技 OKmail 邮件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5月29日 综合消息: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信息传递的方式也经历着从快马驿站到飞鸽传书,从电子电报到如今的电子邮件,其方式不同,带来的速度和便捷性也大不相同。互联网发展到今天,电子邮件已经成为信息时代的主要通信工具之一,对于企业和个人来说,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邮件系统也随着技术的发展和企业应用的需求不断的发生着变化,今天,网胜科技(ABOSEC)推出了第一款以简单易用为设计理念的OKmail 安全管理邮件系统,其融合了所有与邮件相关的服务功能,包括垃圾邮件过滤、病毒邮件扫描、邮件稽核、邮件备份、DNS 服务、Push Mail等等,能够为企业户真正提供“一机在手,邮件无忧”的高集成度、高性能邮件服务。

简单易用 网胜科技发布安全管理邮件系统OKmail

网胜科技总经理李伦

邮件系统焕发新生机

据CNNIC公布的报告显示,87.65%的互联网用户最常用的互联网服务是电子邮件。FORRESTER CONSULTING预测,截止 到2018年,企业通信应用服务市场市场规模将达到670亿美元,其中“企业邮箱/即时通信”市场规模,即将超过71亿美元。

电子邮件以其低廉的成本、简易的操作、良好的即时性等众多优点,成为企业最有效的沟通和营销利器之一,在企业日常沟通、信息传递和营销活动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电子邮件系统除了最初的收发邮件、邮件存储等基本功能的同时,随着技术的迭代和企业用户需求的不断变化,在应用上也更具多元化。

最初,企业对邮件主机的要求比较单纯,重点仅在于要求能做好垃圾邮件过滤与病毒防护的工作。而今,随着网络带宽的普及和IT消费化的潮流, 邮件系统将会成为一个沟通的平台,整合Push Mail、归档审计、邮件备份、电子报发送等多项功能于一机。

而传统的邮件系统软件+硬件的搭配解决方案,在兼容性、效能的发挥、功能的扩展上都给企业带来了诸多的不便,电子邮件系统也正在走向系统硬件化、专用化的发展趋势,使得邮件系统能为企业带来更高的性能。

OKmail 三大利剑:容灾、归档、安全功能集一身

大部分用户在使用传统的软件+操作系统+硬件邮件系统+各类应用功能构架的邮件系统时,常常会出现诸多问题,例如:安装选型耗费大量的准备工作、出了问题不同厂商相互推诿、大量垃圾邮件困扰、邮件查证繁琐、整体功能差强人意、安全防护能力差、系统稳定度不高、邮件备份归档花费大量人力时间、系统崩溃导致邮件服务中断时有发生;同时,用户在不同品牌邮件系统转换时因为数据库及构架不同常常导致丢失邮件内容,繁琐庞大的维护工作量让管理员苦不堪言,因而导致企业邮件系统整体投入成本过高。

为解决用户在应用邮件系统的种种问题,网胜科技(ABOSEC)延承公司在网络安全及邮件系统的领先优势和丰富的经验,推出了最新一代的安全管理邮件系统即---OKmail。OKmail从一推出就使用最新的硬件嵌入式邮件系统的架构设计,硬件嵌入式系统能够以极低的资源,安全快速处理邮件相关的各类服务请求,通过质量稳定及高效能的专属OKmail Linux操作系统,一次解决传统Mail Server的组合问题,从硬件安装、软件设定、操作管理、分层维护、容错备援、邮件安全(垃圾邮件及病毒邮件过滤、邮件攻击防御、问题邮件通知、邮件归档与稽核)、邮件备份、移动邮件(Push Mail)、电子报发送(EDM)、邮件分析报表、HA双机备援等,从根本上一次性全面解决用户在邮件使用上的种种难题, 对于企业用户来说能够大大节约CTO(整体投入成本。

OKmail 独特的嵌入式硬件架构,确保系统不会因磁盘损坏而宕机,采用软、硬件统一调校,确保无兼容问题;无需执行无相关应用程序,使得硬件效能够完全展现;无邮件帐号数量限制(免Licese费用); Web管理接口,通过浏览器直接设置;采用自行编译开发的非开源软件,有效避免系统漏洞扫描和网络攻击;并且提供二年质保,系统终身免费升级的服务。

内建快速安装精灵,安装设定几分钟内一次搞定;同时,系统还内建"学习邮件帐密"功能,自动将旧Mail Server的邮件及帐密直接自动转移至系统里,免除管理人员手动输入邮件账号的痛苦,设定管理容易维护轻松,完全做到了一部到位。

超简单的邮件功能

简单易用的设计,不需专业技术、繁杂指令即可架设与维护邮件系统(Mail Server),提供Outlook Express与Gmail两种不同风格的Web Mail界面供用户选择,不需再经过学习即可轻松上手。针对智能手机、PAD等移动办公的设备,专门设计了Web Mail界面,让移动用户收发更加方便。

同时支持多重域名的邮件分权分域管理,帐号无痛移植、大Size寄送解决方案功能、邮件召回等功能。

强大的安全功能

内建各种防御机制(伪造发件人、DoS攻击 、字典攻击、滥发电子邮件...),有效预防各种邮件攻击。多重垃圾邮件过滤机制,多层打描企业往来邮件,且能自动回馈数据库,再配合企业自订的邮件规则与黑白名单, 将可达到99%的垃圾邮件高辨识率, 为企业排除大量垃圾邮件侵扰。

采用双杀毒引擎:ClamAV、Sophos,以双重保护方式有效过滤藏匿于因特网中的各种病毒、木马、间谍软件、网络钓鱼等有害程序。目前可侦测之有害程序已超过五万种,并24小时随时在线自动更新病毒码。此外,ClamAV可永久免费更新病毒码,且无使用人数限制。

归档稽核功能

系统里自带的邮件归档功能,可协助企业长期保存其往来之。保存的浏览方式采用UTF-8界面,可同时显示各国语言,并包含强大的搜寻机制协助您快速找到所需。而归档储存的邮件,可定时或实时传送到网络指定储存路径备份(远程 NAS、文件邮件系统、Samba 邮件系统...);多处备份以确保归档不遗失。

内建邮件审计功能,可协助企业审查其往来。凡企业往来符合审计标准时,会暂时阻拦该传送,待管理员审查后放行,可有效管制企业的进出,确保企业机密不外泄。

必不可少的容灾功能

实行双主机冗余机制,当发生不可抗力的情况而无法工作时,热备主机可立即接替工作,确保邮件系统不会因为单一主机损坏而受影响。

用户信箱可定时备份,如果内部硬盘损毁,用户信箱可立即复原至新更换的硬盘中。通过采用 1+1 Redundant 电源设计,确保电源供应不中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