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梭子鱼为亚马逊Web服务云客户推出安全远程访问

梭子鱼为亚马逊Web服务云客户推出安全远程访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梭子鱼网络近日宣布,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现已在亚马逊Web服务(AWS)商店中上线。面向AWS的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让客户能够保护并访问其部署在AWS云中的服务器基础设施。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1月23日

关键字: 梭子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1月23日 综合消息: 云互联安全和存储解决方案领导厂商梭子鱼网络近日宣布,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现已在亚马逊Web服务(AWS)商店中上线。面向AWS的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让客户能够保护并访问其部署在AWS云中的服务器基础设施。

梭子鱼工程副总裁Blair Hankins表示:“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为AWS客户提供全面的功能,使其安全部署在公共云环境中。这一产品为亚马逊AWS云平台上其他梭子鱼安全产品延伸了远程网络访问。”

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在客户网络和AWS云平台之间提供VPN和加强安全的远程网络访问,其中包括以下亮点:

l 精细的应用程序控制:允许管理员制定转发数据流量的规则,根据应用程序类型、用户、内容、时间和地理位置来使用其各自的最佳传输通道。即使在加密的情况下,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也能让企业机构通过限制访问非业务相关应用程序和网络流量而对流量进行优先排序控制。

l 通过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入侵检测与防御系统(IDS/IPS)而增强网络安全性,提供完整而全面的实时网络保护,以防御各种网络威胁以及操作系统、应用程序和数据库中的漏洞,防止SQL注入和任意代码执行等网络攻击。

l 先进的站点到站点和客户端到站点VPN功能,利用SSL和IPsec协议以确保远程用户能够轻松安全地访问网络资源,无需复杂的客户端配置和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