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银通采用金雅拓TSM平台在港澳地区部署NFC移动支付服务

银通采用金雅拓TSM平台在港澳地区部署NFC移动支付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金雅拓日前宣布,将向银联通宝有限公司(JETCO)提供LinqUs可信服务管理(TSM)软件平台,支持其部署NFC支付服务。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2月14日

关键字: 金雅拓 TSM 平台 NFC 移动支付 银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2月14日 综合消息: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金雅拓日前宣布,将向银联通宝有限公司(JETCO)提供LinqUs可信服务管理(TSM)软件平台,支持其部署NFC支付服务。银通(JETCO)拥有港澳地区最大的自动柜员机(ATM)网络,其会员银行超过了30家。此外,金雅拓还将为银通(JETCO)提供平台设置及集成方面的咨询服务。

该解决方案使银通(JETCO)能够向最终用户安全地提供和管理移动支付服务。可信服务管理(TSM)平台支持Global Platform等多种先进的国际互联互通标准,银通(JETCO)可以灵活地与各种安全原件进行互动。

此次部署可使最终用户通过移动电话在配备了NFC服务销售点(POS)的店铺内进行交易,目前超过10,000个全球知名的连锁超市、便利店、连锁快餐店、电影院已经完成安装。

银通(JETCO)副总经理John Tsang先生表示:金雅拓曾在亚洲多次成功部署NFC支付服务,对电信和银行业有深入的了解,这些使银通(JETCO在移动非接触式支付方面赢得了极大的竞争优势。金雅拓TSM的一大优势是灵活性,允许我们的会员银行采用多个支付标准。

金雅拓大中华与韩国区总裁童雪君女士表示:“TSM使银通(JETCO)成为NFC部署领域可信赖的第三方,能够安全地与香港地区的所有移动运营商展开合作。香港率先在1997年首次引入了非接触式服务,该服务的采用率至今仍呈稳步增长态势。如今非接触技术已迅速普及,为高级NFC服务的普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