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16上半年全球安全一体机市场受UTM强劲推动增长

根据IDC全球安全一体机季度追踪报告,2016年第二季度整个安全一体机市场在厂商收入和出货量方面都显示出积极的增长态势。该季度全球厂商收入同比增长5.8%达到27.5亿美元,出货量同比增长15.2%达到659305台。

ZD至顶网安全频道 09月28日 综合消息:根据IDC全球安全一体机季度追踪报告,2016年第二季度整个安全一体机市场在厂商收入和出货量方面都显示出积极的增长态势。该季度全球厂商收入同比增长5.8%达到27.5亿美元,出货量同比增长15.2%达到659305台。

统一威胁管理(UTM)子市场的规模在过去5年中翻了一番,继续成为整个市场的主要推动力。统一威胁管理市场在该季度的市场收入为13.5亿美元,同比增长13.4%。整个2016年上半年,统一威胁管理的厂商收入相比2015年上半年增长了15.7%,达到26亿美元,是唯一一个连续7年实现双位数增长的子市场。入侵检测与防护(IDC)子市场的收入为4.02亿美元,同比增长4.8%,内容管理子市场收入为4.26亿美元,同比增长4.9%,这两个市场在第二季度都表现稳定。防火墙和虚拟专用网络(VPN)子市场分别同比下滑了6.7%和14.6%。

区域亮点

在2016年第二季度,美国仍然是最大的市场,占全球安全一体机市场收入的41%,同比增幅为6%。亚太是第二大市场,占全球收入的22%,同比增幅为1.7%。西欧占全球厂商收入的20%,同比增长5.9%。

IDC安全产品研究分析师Elizabeth Corr表示:“第二季度实现5.8%的增长主要是受到了UTM、IDP以及通讯安全产品的推动。UTM仍然是保持强劲增长指标的唯一一个类别。”

IDC:2016上半年全球安全一体机市场受UTM强劲推动增长

 

IDC:2016上半年全球安全一体机市场受UTM强劲推动增长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28

19: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