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DSTO的复兴?就靠IBM了!

DSTO的复兴?就靠IBM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防御科学与技术组织(简称DSTO)与澳大利亚IBM在防御技术层面形成了为期五年的战略联盟关系。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4年2月14日

关键字: DSTO IBM 防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2月14日 国际新闻:防御科学与技术组织(简称DSTO)与澳大利亚IBM在防御技术层面形成了为期五年的战略联盟关系。

在这种合作之下,二者有着共同的目标:相互提升、有效合作且达成在防御技术、独立防御能力以及自我防御能力的不断发展升级的技术方面得以强化。

“这将覆盖网络安全,分析和计算几大板块”此防御组织的发言人说道“列入计划的每一个合作项目都必须精确到细节吗,但是一些选择可能会涉及到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大数据分析、智能运算和防生物病毒侵害智能传感系统以及其他流行病毒的。

思科2014年的安全报告显示,网络安全已经岌岌可危,2010年十一月攻击数量达到4500到了2013年十一月攻击数量增至6500.

因此,防御部的发言人认为此事件对于在线经济增长也是意义重大的。

“世界各国经济的健康发展以及社会的稳定都与电子商务有着密切的联系;承载着监视和控制设施,敏感信息管理以及政府商务”此发言人说道。

“除了机遇外,网络也存在着不可小觑的挑战性。商业部门在信息和通信技术方面的投资是由于不断的网络概念和设备的推出导致的,由于此种人性化科技的伙伴关系形成,网络威胁继续不断变化并且增长着。

“所有涉及网络安全之处对此都有很高的要求,因此,澳大利亚已将网络安全作为国防和国家安全的关键风险领域之一。”

此联盟重塑了DSTO的行业联盟计划,安全部负责人特意强调了“不断增强研究和与澳大利亚重要公司不断发展深化的伙伴关系。”其他公司在之前签署的是BAE Systems Australia 和Thales Australia两大组织。

IBM澳大利亚负责人Glenn Wightwick表示,该公司欢迎在新兴技术领域有助于防御能力的机会。

“IBM拥有推动创新的悠久历史 - 从条形码的发明到认知计算系统的创造,学习与人自然交流来延伸那些人类或机器能做的事情,”他说。

“IBM与澳大利亚国防部有着密切的联系,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这个重要的工作上与DSTO合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