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微步在线与启明星辰就威胁情报达成战略合作

微步在线与启明星辰就威胁情报达成战略合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6年4月29日,微步在线和启明星辰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就威胁情报达成合作。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4-29 11:44:57

关键字: 微步在线 启明星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6年4月29日,微步在线和启明星辰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就威胁情报达成合作。微步在线是国内首家专业的威胁情报厂商,拥有国际水平的安全威胁情报及基础数据能力,启明星辰则是国内领先的SOC厂商,推出有“泰和安全分析合作计划”。此次双方强强合作,协同创新,必将能够为客户提供具有国际水平的安全解决方案。

索尼事件、暗黑客栈事件、孟加拉银行事件等一系列层出不穷的安全事件,使人们认识到过去单纯基于漏洞的防御机制已经无法应对当前的黑客威胁,理想的安全架构应该是采用自适应架构的动态安全过程,形成防御、检测、响应、预测四位一体的闭环,而整个过程的驱动力就是威胁情报。威胁情报可以帮助企业了解背后的黑客团伙是谁、攻击目的是什么、可能的攻击方法等详细信息,通过这些信息,企业能够及时采取针对性的预防措施;威胁情报能够帮助安全设备及时发现并阻断黑客的高级攻击;威胁情报,可以让组织的安全团队轻松排除误报、识别关键性事件,并及时采取适当的响应措施。

微步在线是具有国际水平的威胁情报提供商,能够提供针对重要攻击事件和攻击团伙的威胁情报,帮助企业了解可能的攻击者并针对性改进防护机制;能够提供机器可读的威胁情报,包括僵尸网络、C&C地址、挂马、钓鱼等10多种不同的类型,帮助安全产品及业务系统提升检测和防御能力;去年还推出了国内第一个综合性的威胁分析平台,为安全分析师提供一站式威胁分析工具,进行鉴别、定性及拓线、溯源等重要的安全分析工作,极大地提高应急响应工作的能力和效率。微步在线已经具备整个安全生命周期所需的所有威胁情报能力,可以帮助企业准确、快速、低成本的实现全面的网络安全保护,也可以帮助其他安全产品大幅提升安全能力,如SOC、NGFW、WAF、IPS以及终端安全软件等。微步在线在重大社会性网络安全事件(如XCodeGhost)和APT类安全事件(如DarkHotel)上的出色表现,得到了业内的充分认可。在2016 RSA大会期间,还受到众多国际顶级安全厂商的重视,成为全球范围威胁情报领域举足轻重的力量。

启明星辰是国内著名网络安全公司,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产品、可信安全管理平台、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的综合提供商。其泰合SOC系统是一个以IT资产为基础,以业务信息系统为核心,以客户体验为指引,从监控、审计、风险和运维四个维度建立起来的一套可度量的统一业务支撑平台。将微步在线的威胁情报服务融入该平台能够给客户带来更加理想的安全检测、分析和响应能力。

微步在线已和业内多家领先的安全厂商(SOC、防火墙、WAF、扫描器厂商等)形成威胁情报领域合作,本次与启明星辰的备忘录签署,是在创新、合作、共赢的道路上更进一步,微步在线CEO薛锋表示,将继续保持开放合作的精神,与广大同行共同携手,为发展创新、协调、开放、共享的信息网络共同努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