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启明星辰防火墙荣获Frost & Sullivan市场领导奖

启明星辰防火墙荣获Frost & Sullivan市场领导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Frost & Sullivan将“2016年度中国防火墙产品市场领导奖”授予了启明星辰,此奖项也是对启明星辰集团的长期研发贡献和技术优势,以及其在推进行业整体发展上的贡献给予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原创】 2016年5月25日

关键字: 启明星辰 防火墙 Frost & Sulliva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公司是一家国际著名的市场研究、出版和培训公司。Frost & Sullivan每年出版的市场研究报告对激发业者新思想、协助企业规划、支持投资分析,及为企业的战略决策都提供了必不可少的数据和资料。

在防火墙这个细分领域中,Frost & Sullivan认为,防火墙产品的主要应用行业集中在地方政府、公安、企业、能源等一系列大中型企业用户相对集中的行业,因而对规模较大的国内及国外安全厂商有更高影响力。近日,Frost & Sullivan将“2016年度中国防火墙产品市场领导奖”授予了启明星辰,此奖项也是对启明星辰集团的长期研发贡献和技术优势,以及其在推进行业整体发展上的贡献给予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据悉,2015年,启明星辰/网御星云防火墙产品合并销量以15.2%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另外跻身前五大厂商行列的还有华为、天融信、H3C、思科,前五大厂商收入占到总体市场规模的64.9%,体现出了相对较高的市场竞争集中度。

启明星辰被授予“中国区防火墙产品市场领导奖”

Source: Frost & Sullivan

启明星辰通用网关产品线总监刘建军,产品经理曾明、产品经理刘颖男,就启明星辰集团防火墙产品优势,防火墙产品面对新技术挑战和行业新环境下的应用等话题,与ZD至顶网等主流媒体进行了深入交流。

启明星辰集团防火墙媒体沟通会

自防火墙产品诞生,防火墙技术经历了由最初的简单包过滤,发展到基于状态的包过滤,又发展到基于应用代理的包过滤,以及目前的基于状态包过滤、应用代理、内容过滤、集中管理的一种综合的网络安全产品。启明星辰通用网关产品线总监刘建军总结认为:“这都是不断应对安全需求变化而来,为了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据此,各大网络安全厂商也不断地以防火墙产品作为突破口,从客户企业的业务流程、应用架构、应用系统等多个角度来思考从而寻求更为高效、稳定、可靠的安全解决方案。现阶段的防火墙已经成为融合了入侵检测、实时防御、病毒内容过滤、VPN加密隧道、以及路由、QoS、策略路由等网络特性的一个相对完整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具体到启明星辰的防火墙产品,启明星辰研发的防火墙产品是一体化安全模块,高性能、易管理、可升级的全新防火墙系列产品,除了集成了防病毒、URL过滤、内容过滤、入侵防御等基本安全技术外,还对近年来的热点安全主题需求做出了积极响应,为了应对日益猖獗的”脱库“威胁,推出了应用层深度协议解析的数据库访问控制功能;应对内网统一安全框架防范需求推出了内网终端安全联动的解决方案;应对openstack架构的云计算环境而引入支持VEPA虚拟引流技术;同时也将防火墙这种网关级边界产品纳入到了整体的APT攻击防范体系中去,也正是这些符合安全发展需求的功能改进,使得启明星辰/网御星云防火墙在市场上被用户更多的认可和使用。同时,除了一体化的软件设计,高性能的硬件架构也使得其在同性能产品中具有更低的整机功耗、更经济的使用成本、以及更精简的产品尺寸。

 启明星辰集团防火墙媒体沟通会

启明星辰的防火墙产品 特点一:终端协同安全防护准入体系

启明星辰集团防火墙媒体沟通会

启明星辰的防火墙产品 特点二:并发多进程,更低功耗更高性能

基于丰富的网络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研究经验,启明星辰集团能够对各个应用行业的安全需求和趋势发展做出准确的预判,从而适时、及时地针对不同应用行业的客户需求,提供最合适、最高效、最完善的解决方案。正是因为快速响应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变化和安全热点事件,启明星辰才在近年来的云计算,金融行业去”IOE”,智能交通和智能电力等浪潮中得到展示和应用的机会,也取得了验证产品实际应用能力的效果,积累了经验,这些新的领域也将成为未来防火墙产品的新出路和应用增长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