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永信至诚发起亿元创投基金 助力网络安全创业者成长

永信至诚发起亿元创投基金 助力网络安全创业者成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永信至诚正式在全国股转系统举行敲钟仪式。当日下午,永信至诚与北京凤博汇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战国时代网络安全创投基金”成立,这是中国第一支专注网络安全领域投资的基金,规模达1亿元。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6年7月14日

关键字: 永信至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国内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机构——永信至诚(837292)正式在全国股转系统举行敲钟仪式。当日下午,永信至诚与北京凤博汇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战国时代网络安全创投基金”成立,这是中国第一支专注网络安全领域投资的基金,规模达1亿元。

当前我国已进入信息技术的超高速发展期,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也遇到难得契机。2014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被写入了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予以推动。2015年7月1日,新的国安法规定第一次明确了“网络空间主权”,网络安全成为了我国现阶段发展的重中之重。

永信至诚多年来致力于为网络安全人才成长提供技术和平台,旗下i春秋学院和e春秋网络安全实验室成为众多科技公司及安全团队提高理论基础和实践技能的标准配置,而此次发起战国时代基金专注网络安全领域投资,更将助力网络安全创业者成长。

据悉,战国时代网络安全创投基金规模为一亿元人民币,主要将用于信息安全产业中高成长性、商业模式创新、技术创新的中小企业。

在信息安全问题日益凸显的当下,信息安全已经到了影响公司法人的生活安全甚至生命安全的阶段。永信至诚董事长蔡晶晶强调,信息安全绝不是职业技能,它是生存技能。

蔡晶晶表示,“战国时代”是中国第一支专注网络安全领域投资的基金,它将哺育这个产业的土壤,相信很多优秀的企业有很好的产品和技术,有真诚的初心,在关键时期有人给他一点帮助就好。永信至诚愿意用自己的经验和资源,帮助更多企业和整个行业成长。

永信至诚董事长蔡晶晶和凤博投资董事长常军与南京赛宁CEO谢峥签订“战国时代”投资意向书

永信至诚董事长蔡晶晶和凤博投资董事长常军与南京赛宁CEO谢峥签订“战国时代”投资意向书

北京凤博汇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李媛媛表示,“凤博投资2011年开始总共投资了40多家中小微型企业,有很丰富的投后服务经验,我们非常关注网络安全产业的崛起和未来的发展潜力。永信至诚是网络安全领域非常资深的企业,蔡晶晶也是一位知名网络安全的专家,为网络安全行业培养出了非常多优秀的领导者和技术专家。凤博和永信合作的这支产业基金,注定将帮助中国整个产业环境成熟、成长,为中国国家环境带来深远的影响。”

随后,永信至诚及凤博投资宣布了“战国时代”基金将以上亿估值,欲千万资金投资全国最大的CTF赛事主办方XCTF运营团队——南京赛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该基金的首批战略投资意向单位之一。

南京赛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谢峥表示,“赛宁这家公司的成立主要是源于主创团队对攻防领域的情感,我们用了一年时间成为亚洲最大,世界第二的赛事运营方,将XCTF这个品牌培养成一个知名的攻防竞赛平台。很高兴在恰当的时机碰到安全行业年轻的老兵蔡晶晶和永信至诚,以及拥有非常专业服务能力的凤博投资,这是赛宁的一个机遇,让我们一起揭开网络安全的战国时代。”

网络安全产业方兴未艾,随着网络空间安全上升到国家领土主权高度,以及近年来众多优秀企业的成长和反哺、资本的注入,以及创新企业的涌现,必将在不远的将来迎来勃勃的生机,也为已经进入高速发展的信息时代带来更多安全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