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永信至诚携 “企业安全人才培养解决方案”惊艳WOT技术峰会

永信至诚携 “企业安全人才培养解决方案”惊艳WOT技术峰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24日--25日,由51CTO主办的WOT2016企业安全技术峰会在京举办。作为本次峰会的合作方北京永信至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亮相此次峰会,并在会中展示了由永信至诚首创的企业安全人才培养解决方案,引起了参会人士的广泛关注。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6年6月30日

关键字: 永信至诚 网络安全 人才培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月24日--25日,由51CTO主办的WOT2016企业安全技术峰会在北京珠三角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作为本次峰会的合作方北京永信至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亮相此次峰会,并在会中展示了由永信至诚首创的企业安全人才培养解决方案,此方案多维度、全方位地解决各行业用户在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方面所面临的问题,引起了参会人士的广泛关注。

在迅速互联网发展的今天,企业安全面临多重挑战,员工安全意识欠缺、企业网站漏洞频出、企业内部数据泄漏、外包质量参差不齐、安全问题实验环境缺乏、内部系统频繁被攻击等问题层出不穷,企业亟需专业的安全团队来解决时时会发生的安全问题。如今,安全技能已经成为一项生存技能,而据相关行业报告数据显示,安全行业现有从业者只有五万人,每年应届毕业生将近一万人,社会培养约一万人,现社会需求却达到一百万人。正所谓得人才者得安全,企业安全离不开安全人才,安全人才的培养已经成为了企业安全能力提升和在信息时代拥有安全感的迫切需求。

为满足金融、教育、电信、能源、政企等多领域网络安全人才培养需求,永信至诚在本次峰会上展示了企业安全人才能力提升解决方案,并突破性地将企业网络安全教育搬到了“云端”。据悉,该解决方案涵盖三大方向,分别是以i春秋企安殿为网络安全教育平台的公有云解决方案、用e春秋网络安全实训系统的私有云解决方案,以及用e春秋网络安全竞赛系统的人才选拔与评定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已涵盖130门、1500节、共计10500分钟的各类网络安全实用课程,并拥有200余个课程配套实验,根据企业安全人才的不同角色,分别推出了安全开发、安全运维、安全规划和安全管理四大职业课程体系,充分满足了各类企业对于网络安全实践型人才培养的不同维度需求。该解决方案打破了传统安全教育资源不均衡、实验环境不实用、人才水平无法检验等难题。用三大产品体系来为不同发展阶段、不同诉求的企业提供人才培养和评价服务,帮助企业中不同角色的人提升自身的安全能力,最终形成企业自己的安全能力。

如今,网络安全已经成为大众关注的热点,北京永信至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网络安全前沿技术研究、教育培训和安全服务提供,在帮助解决企业安全人才能力提升方面持续推出了一系列解决方案,尤其是在安全人才培养方面。未来,永信至诚将继续为企业、社会输送更多的安全中坚力量,用有温度的技术培育信息时代的安全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