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Frost & Sullivan授予Arbor 2015年全球DDoS减灾市场领导奖

Frost & Sullivan授予Arbor 2015年全球DDoS减灾市场领导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rbor Networks Inc. 是NETSCOUT的安全部门,于今日宣布Frost & Sullivan 连续第二年授予本公司全球DDoS减灾市场领导奖。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11 10:21:11

关键字: Arbor DDos Frost & Sulliva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rbor Networks Inc. 是NETSCOUT的安全部门,于今日宣布Frost & Sullivan 连续第二年授予本公司全球DDoS减灾市场领导奖。

Frost & Sullivan最近发布了其对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减灾市场的年度分析,研究关键市场驱动因素、不断发展的安全威胁环境,并提供该行业内顶尖DDoS减灾供应商推荐。基于该报告所含的研究和分析,Frost & Sullivan将2015年全球DDoS减灾市场领导奖授予Arbor Networks。

“Arbor保持其市场领导地位的能力证明了其注重客户、不断研究、持续创新和思想领导的本质,”Frost & Sullivan网络安全分析师Chris Rodriguez说道。“Arbor为企业推出了新型全面托管服务和虚拟化解决方案,并更新了其定价和许可模式,以改善部署灵活性,让客户能够随着其网络扩张而增加部署数量。这些新的许可方案可降低资本支出、实现更快速的部署、简化升级,并降低总拥有成本。”

“Arbor可以为任何公司定制具有成本效益的DDoS防护解决方案,从最大的全球服务提供商到新兴成长型企业。我们的产品组合提供了全面的定价和部署灵活性,”Arbor Networks总裁Matthew Moynahan说道。“对于Frost & Sullivan认可并表彰我们在DDoS减灾领域的持续创新和卓越表现,我们深感荣幸。”

DDoS减灾市场推动因素

根据Frost & Sullivan的观点,随着企业间Web和互联网连接的价值不断增加,DDoS缓解解决方案的重要性也随之增加。如今的DDoS攻击是针对特定企业发起的协调和有针对性的攻击。威胁者利用DDoS攻击扰乱企业经营、通信能力,以及骚扰、羞辱和敲诈目标企业。DDoS攻击通过耗尽受害者的网络带宽和计算资源,从而阻止合法用户的访问或降低性能来实现这一目标。不过,DDoS攻击的有效性、复杂度、规模、频率和持续时间各不相同,在没有专业解决方案的情况下,DDoS攻击很难被预测、防备、检测和缓解。

Arbor DDoS防护

从较小的新兴成长型企业到最大的企业和服务提供商 的网络运营商,Arbor 的 DDoS 防护产品和服务组合旨在满足任何组织的多层次需求。

·具有成本效益的托管服务:Arbor Cloud提供全面托管的混合型本地和云端DDoS防护服务。

·部署灵活性:从 SDN 和虚拟解决方案到Cisco ASR 9000系列聚合路由器、高密度设备和全球云端的嵌入式安全。

·可扩展性:从低于 100MB 的虚拟解决方案扩展到 160GB 的设备再到 2TB 的云端。

·防护:从仅限于体积到应用层和多矢量攻击,到高级威胁;不断地装备来自ATLAS和ASERT的全球威胁智能感知系统。

·定价:托管服务订阅,永久设备和虚拟许可证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