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OWASP 2016亚洲峰会正式召开

OWASP 2016亚洲峰会正式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21日,由OWASP中国主办,SecZone承办的OWASP 2016亚洲峰会在武汉纽宾凯新时代国际酒店成功召开。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6年5月23日

关键字: OWASP 201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21日,由OWASP中国主办,SecZone承办的OWASP 2016亚洲峰会在武汉纽宾凯新时代国际酒店成功召开,来自国内外互联网安全领域的权威专家、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围绕“互联网+网络空间安全”的主题,共同探讨了在“互联网+”时代如何提升Web应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核心平台的安全技术水平等行业热点话题。据悉,本次峰会共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互联网安全领域的专业人士将近400多人参会,并得到了百度安全、ONEASP、RAPID7、360代码卫士、野狗科技、盛邦安全、威客安全、华为、(ISC)2、昂楷、SecZone、中网华安网络安全产业基地等机构和企业的大力支持,赢得了良好的行业反响。

OWASP 2016亚洲峰会正式召开

根据议程,本次峰会共分成主会场和“创新技术”、“人才培养”两个分论坛,多维度地探讨了互联网安全领域的当前热点和未来趋势。在上午举办的峰会主会场活动中,会议举办方邀请了Milan Singh Thakur、Prateek Gianchandani、Jakub Kaluzny、Tobias Gondrom、David Caissy等多位国际顶尖级互联网安全专家,围绕移动安全、大数据、Web安全等行业当前发展热点和与会者分享了最新的技术成果和研究经验。

OWASP 2016亚洲峰会正式召开

在下午举办的“创新技术”分论坛上,顾凌志、刘焱、何迪、云朋、常颢、权小文等多位资深专业人士作了精彩的专题演讲。在演讲中,各位专家结合自身多年来的丰富从业经验,深入关注和解读了在移动安全、大数据、物联网安全等领域的一系列行业热点和难点问题,在与会者之中引起了非常积极的反响。同时,作为一个亮点,本次峰会特别设置了“人才培养”论坛,在业界发出了“关注人才培养,就是关注行业未来”呼吁和倡导。在论坛上,Ivan Butler、韩建、陈新龙、王文君、张绍浪等多位嘉宾,立足自身的工作实际和专业研究领域,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我国互联网安全人才的培养水平提出了一系列精辟独到的观点和建议。

OWASP 2016亚洲峰会正式召开

作为OWASP面向中国乃至亚洲地区设立的行业峰会,OWASP亚洲峰会自开办以来也得到了国内外业界同行的积极响应,不仅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国内外互联网安全领域的大批权威专家、专业人士参会,还得到了众多国内外企业、机构的鼎力支持。对此,峰会举办方OWASP中国及互联网安全研究中心深表感谢,同时表示,立足十年来的深厚积累,OWASP中国在新的十年里,将聚焦web应用,专注移动应用安全领域,进一步办好OWASP亚洲峰会,并在技术研发、标准制定、体系建设、人才培育等重要领域集中发力、深耕细作,不断强化平台的技术实力和资源优势。同时,OWASP中国也将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和更加融合姿态,不断提升组织管理和平台运作的规范化、专业化水平,不断加强与产业上下游的互动和合作,努力和国内外广大业界同行业一道,为推动我国乃至全球的互联网安全技术和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更积极的贡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