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浪潮主机安全业务全面提速 携手合作伙伴开始“加速跑”

浪潮主机安全业务全面提速 携手合作伙伴开始“加速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浪潮在青岛举办了“2015浪潮主机安全中国合作伙伴大会”。会议围绕“智汇安全,共赢未来”主题展开,并对2015年信息安全业务规划和最新的合作伙伴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5年4月9日

关键字: 浪潮 主机安全 安全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中国领先的云计算产品和方案提供商浪潮在青岛举办了“2015浪潮主机安全中国合作伙伴大会”。会议围绕“智汇安全,共赢未来”主题展开,并对2015年信息安全业务规划和最新的合作伙伴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在互联网+的新时期,浪潮将通过领先的主机安全技术产品和整体化解决方案,携手合作伙伴共筑中国主机安全防线,并在2015年进入“加速跑”阶段。

外界普遍认为,2014年是中国网络安全元年,信息安全产业在国家政策的指导下突飞猛进。在这一年中,信息安全事件层出不穷,从信息泄露到重大漏洞,从市场变化到把国家安全提上日程。互联网恶意攻击不断演化,无论是国家信息安全、商业机密或是个人隐私都已经发展成为信息泄露事件的重灾区,这直接拉动了国内信息安全产业采购需求的高速增长,也为浪潮主机安全战略向纵深发展开辟出了大展拳脚的舞台。

浪潮主机安全业务全面提速 携手合作伙伴开始“加速跑” 

图:2015浪潮主机安全中国合作伙伴大会现场

浪潮信息安全事业部副总经理蒋永昌表示:“浪潮的信息安全战略聚焦在主机安全领域,在国内主机安全市场上一路领跑。随着‘互联网+’新时期的到来,浪潮云安全等高端产品线的丰富会给浪潮主机安全业务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创造更多的增长点。”

据悉,截止到2014年底,浪潮主机安全系列产品已经覆盖到65%的部委、30个省、所有国民核心行业,为数以千计的客户提供信息安全保证,销售业绩连续三年翻番。最新的赛迪数据显示:浪潮SSR操作系统安全增强系统蝉联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并荣获“2014-2015中国主机安全加固产品市场年度成功企业”。

近期,浪潮集团2015新财年战略发布,以此为轴心和契机,蒋永昌对浪潮主机安全业务充满信心。他表示:“2015年,浪潮将在主机安全市场实现‘加速跑’,这份信心来自两个方面,一是浪潮过硬的主机安全产品线持续丰富,二是渠道业务在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下不断扩张。如果说自主创新让国内厂商可以站在一条起跑线上,那么今日的信息安全国产化已经完成了起跑阶段,以浪潮为首的国内厂商在市场和产品竞争力上的统治性表现将会越发明显。现在,浪潮将携手合作伙伴,一同进入加速跑阶段。”

在产品布局方面,浪潮SSR、SSA、SSC、SSM、WAF五大安全模块已经成为合作伙伴在项目竞争中的得力助手,同时在2014年还推出了国内首款安全可信服务器、第一个云主机安全产品解决方案。在主机安全战略的推动下,浪潮从关键技术、产品和服务三个维度入手,聚焦行业数据中心的整体方案,有效实现行业数据中心主机应用系统的动态、纵深防御。在提高用户信息资产防护等级和能力的同时,帮助用户从容应对互联网威胁和主机安全漏洞。

在渠道业务拓展方面,浪潮主机安全在全国发展了300余家合作伙伴,认证了500名ISCE(浪潮主机安全认证工程师),覆盖所有的省会、近300个地市,在行业突破、地市业务创新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业务方法和经验。在2014年,浪潮又拓展了22家省级总代、187家行业/地市金牌,以省级总代为核心的渠道营销体系框架已见效果,渠道业务保持在91%增长速度。

浪潮主机安全业务全面提速 携手合作伙伴开始“加速跑” 

图:浪潮主机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展示

大会上,很多合作伙伴表示,在选择浪潮主机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之后,公司业务扩展迅速,整体竞争力得到加强。另外,随着以浪潮为首的国内厂商产业联盟的不断壮大,这些都将助力合作伙伴在快速增长的安全市场上获取更大份额。

未来,我国在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同时,若要成为互联网经济发展的中心,信息安全必不可少、主机安全更是尤为重要。另外,“自主可控、安全可靠”作为新时期产业发展理念,已贯穿到网络信息安全和信息产业发展的各个方面,主机安全加固市场势必将向行业纵深发展,浪潮也将协助渠道商深挖行业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