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安全宝提供定制化云安全服务 化解InfoQ网络安全困扰

安全宝提供定制化云安全服务 化解InfoQ网络安全困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创新型软件开发社区平台InfoQ 负责人表示:“在接入安全宝云安全服务之后,有效的化解了网站所面临的安全风险,在减少了网站安全运维成本的同时,帮助网站实现了高速、稳定的增长。”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1月20日

关键字: 安全宝 定制化 云安全服务 InfoQ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创新型软件开发社区平台InfoQ 负责人表示:“在接入安全宝云安全服务之后,有效的化解了网站所面临的安全风险,在减少了网站安全运维成本的同时,帮助网站实现了高速、稳定的增长。”

InfoQ是基于实践者驱动的社区模式建立的平台,致力于为研发团队中那些有创新精神的人群提供新闻、内容、视频演讲和采访等资讯服务。自创立以来,InfoQ凭借其在细分领域的专注性、内容的创新性与独特性获得了创新用户的广泛认可,网站的流量也出现了大幅增长。然而,InfoQ也碰到了网站在发展过程中常常会遭遇的“网络安全瓶颈”。

由于InfoQ是一个成长型网站服务平台,因此InfoQ希望能够以最低成本来获得“量身定制”的网络安全服务,以将主要的资源投入到网站内容生产、商业运营之中,增强网站的核心竞争力。同时,InfoQ还希望部署的网站安全解决方案对网络架构的影响降到最低,以保证网络服务不因架构更改而影响业务连续。基于这几方面考虑,传统基于本地硬件部署的解决方案被InfoQ排除在外。

针对InfoQ的网络安全保障需求,安全宝为其提供了定制化的云安全服务。安全宝云安全服务基于领先的云计算技术所打造,InfoQ无需对固有的网络架构及运营模式进行调整,即可通过“零安装、零部署”的模式来快速获得安全防护。同时,安全宝云安全服务具备极高的成本效应,综合性价比远超传统网站安全解决方案,并能随着InfoQ的发展灵活扩充防护资源,这对于成长型的企业来尤为重要。

在部署安全云安全服务之后,安全宝会通过创新性的“安全宝云防御”部署,为InfoQ抵挡了众多安全威胁。一旦有攻击被安全宝认定为威胁攻击,安全宝会自动更新所有安全节点的防护规则,使加入安全宝防护的网站免受未知攻击的侵害。

安全宝CEO马杰表示:“互联网企业是网络攻击的主要目标之一,在网络安全防护方面有着成本敏感性高、需求不确定性大等特点,并不适合传统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为了满足互联网企业的需求,安全宝推出了云安全解决方案,能够在低成本的基础上提供灵活且高效的网络安全防护服务。目前,安全宝云安全解决方案已经服务于众多互联网企业,获得市场的广泛欢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