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Palo Alto网络公司证实收购网络安全公司Cyvera

Palo Alto网络公司证实收购网络安全公司Cyver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alo Alto Networks公司和Cyvera合并的传言二月开始逐渐涌现。Palo Alto Networks今天发布官方消息证实传言属实。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3月26日

关键字: Palo Alto 收购 网络安全 Cyver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3月26日 编译文章:Palo Alto网络公司证实收购网络安全公司Cyvera

 

Palo Alto Networks公司正式收购以色列网络安全公司Cyvera。

Palo Alto Networks公司和Cyvera合并的传言二月开始逐渐涌现。Palo Alto Networks今天发布官方消息证实传言属实。

预计交易将于2014财年下半年完成,Palo Alto Networks已同意向Cyvera支付近2亿美元。

Palo Alto Networks的股票星期一早晨下降了略超过百分之五。

总部设在特拉维夫的Palo Alto Networks会接收Cyvera的55名员工。

Cyvera提供专门针对阻挠零日攻击的端点解决方案。

Palo Alto Networks旨在削弱零日攻击的影响,计划利用Cyvera的资源来扩展其企业安全平台,以便更好地涵盖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的各个方面。

Palo Alto Networks承诺收购完成后会发布有关Cyvera团队未来计划的更多细节,但是从星期一发布的以下通告里可以看出大致会是什么:

尽管漏洞和恶意软件层出不穷,攻击者能用来攻击那些漏洞的技术数量不多。事实上,目前可用的技术有几十种,平均每年新增加2到4项新技术。Cyvera的方法很简单:了解那些技术,然后采取一系列的障碍和陷阱措施防止攻击者成功地利用这些漏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