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Palo Alto网络在新加坡开设网络安全实验室

Palo Alto网络在新加坡开设网络安全实验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alo Alto网络安全在新加坡设亚太区总部,同时开设一个新的网络安全实验室解决该地区日益增长的威胁。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3月21日

关键字: Palo Alto 网络安全 实验室 新加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3月21日 编译:新加坡消息——Palo Alto网络宣布在新加坡设亚太区第一个总部,并在新加坡开设一个新的网络安全实验室,以解决该地区日益增长的安全威胁。

网络安全厂商Palo Alto表示,新总部和实验室可以让客户了解更多的Palo Alto产品和技术,包括高级持续性威胁(APT)、防火墙和URL过滤等领域的产品和技术。在周四公布的一份声明中,Palo Alto网络称该实验室会提供产品演示和概念验证测试。

Palo Alto CEO Mark McLaughlin指,亚太地区是一个重要市场,帕洛阿尔托在这个市场的业务自2009年首次在亚太地区设置基地以来已经“显著增强”。

Palo Alto网络亚太区副总裁Sharat Sinha补充说:“亚太地区在世界上是互联网用户数量最高的地方,网上银行、购物、社交媒体活动成指数增长,因而也成为网络犯罪分子的一个主要目标。”

Sinha表示,Palo Alto在新加坡的新亚太区总部有利于该安全厂商公司扩大地区业务,更好地为此地区的客户需求服务。

至顶网记者提及至顶网客户中约有15%到18%在亚太地区。Palo Alto发言人告诉至顶网记者,这两个设施将为此地区的客户群服务,包括东盟、大中华、印度、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日本的客户群。Palo Alto网络在亚太地区有12个办事处。

新加坡办事处将监督其地区业务和人员,包括专业技术人员、系统工程师以及在产品管理、人力资源和市场营销方面的人员。发言人拒绝透露已经投资到或即将投资到这两个设施的数目。

Palo Alto是一家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1300名员工,对超过120个国家里16,000多个客户提供支持。除了在新加坡,Palo Alto在其他亚太区市场也设有办事处,包括中国、印度、泰国和韩国。

Palo Alto网络最近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净亏损399千万美元,营收1.411亿美元,同比攀升4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