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加入戴尔软件部门 SonicWALL挑安全大梁

加入戴尔软件部门 SonicWALL挑安全大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今年5月份完成对SonicWALL的收购,时隔半年,Dell SonicWALL亚太区销售副总裁Richard Ting对外表示,作为戴尔软件部门的一员,SonicWALL不断壮大戴尔快速增长的安全产品组合,正通过同Quest、KACE和AppAssure整合在一起,为客户提供全套产品和解决方案。

作者:陈广成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2年11月26日

关键字: 下一代防火墙 NGFW SSL VPN 戴尔 SonicWal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11月26日 北京报道: 戴尔今年5月份完成对SonicWALL的收购,时隔半年,Dell SonicWALL亚太区销售副总裁Richard Ting对外表示,作为戴尔软件部门的一员,SonicWALL不断壮大戴尔快速增长的安全产品组合,正通过同Quest、KACE和AppAssure整合在一起,为客户提供全套产品和解决方案。

  

加入戴尔软件部门 SonicWALL挑安全大梁

Dell SonicWALL亚太区销售副总裁Richard Ting

  “SonicWall刚刚被收购6个月,Quest被收购1个月,虽然处于整合的初级阶段,不过戴尔一直致力于提供一个整体的平台,目前也取得一些进展。比如,Quest的识别和接入的解决方案已经与SonicWall安全解决方案整合在一起。此外,KACE提供的终端设备控制解决方案,可以跟我们现有的Aventail SSL VPN的解决方案整合在一起。”Richard说到。

  以前,戴尔跟客户打交道比较多的是PC业务,今年年初成立软件部门是因为看到了客户快速增长的基于软件的业务需求。Richard指出,戴尔最早给客户提供PC和笔记本电脑,逐渐涉及到服务器和存储业务,而又扩展到数据中心业务。今年成立软件部门,是希望把客户端、企业端以及服务端这些用户的需求整合到一起,给企业提供一个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戴尔软件业务部门主要针对三大方向:系统管理,安全,商务智能和应用。

  Richard指出,系统管理解决方案的提供是通过整合现有的和正在发生的一些收购来完成,包括KACE、Wyse、AppAssure,还有最新收购的Quest,通过整合这些公司原有的产品来提供终端的系统管理,服务器和数据中心的管理,还包括业务的跟踪和分析,以及数据的保护和整合。

  下一个关注的业务领域就是安全,Richard表示,SecureWorks提供一些服务器端的安全管理解决方案。SonicWall提供网关方面的安全,将会把现有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解决方案、部分的终端安全管理、Web安全,同Quest的身份识别、访问认证,KACE的漏洞安全管理,AppAssure的数据安全产品整合在一起,到最终用户的终端桌面上,戴尔也可以提供反垃圾反病毒的解决方案,从而能够真正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安全解决方案。

  第三个关注领域商务智能和应用方面,尤其现在大数据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活力,戴尔将不断拓展数据库、信息管理、CRM、MDM、协作等领域。

  戴尔软件部门目前已有6500人的团队,销售超过15亿美金的业务。Richard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的收购,以及吸收更多的技术,在软件领域为客户提供范围更广的企业产品作为戴尔长期的愿景不会改变。

  Richard强调了安全在戴尔整体战略中的重要性,从营业额和市场机会上面,看到安全领域有非常多的机会。Richard告诉记者,戴尔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时候,网络安全往往变成了一个核心。

  戴尔收购SonicWall,也是看到其在软件安全方面所能提供的解决方案和价值。“SonicWall设备在硬件方面的确有独特的硬件架构,比如多核,包括Super Massive产品的硬件架构,但是我们从软件上面更有一些独特之处,可以区别于其他的厂商和产品。SonicWall虽然关注硬件业务,但我们更关注嵌入在硬件设备里的软件升级服务,因为这能给客户提供更多的价值。”Richard如是说到。

  在中国,SonicWall主要推两条产品线,一是下一代防火墙,二是SSL VPN。

  Richard坦言,加入戴尔为SonicWall提供了市场拓展更广阔的平台,无论在品牌认知和资金投入方面,戴尔为其创造了更有利的条件。上海研发中心引入的研发资源和人员将使产品更加符合中国客户需求。

  下一代防火墙是SonicWall在中国最受关注的产品,贡献了绝大部分的营业额。企业采用的防火墙其实是每几年会有一个更换周期,有一些用户已经在进行更换,更换的时候他们往往会考虑是否采用下一代防火墙的设备。Richard指出,有一些企业并不是完全取代原有防火墙,而是在更新时,将下一代防火墙加载原有设备的后面,再做更深层的过滤和应用,但转移到下一代防火墙肯定是一个趋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