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IDC报告:天融信继续引领安全硬件市场

IDC报告:天融信继续引领安全硬件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IDC近日发布的2012年上半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分析报告中,天融信公司(TopSec)在硬件防火墙市场领域以15.9%的份额再次排名第一,在入侵防御领域排名三甲之列。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1月7日

关键字: 天融信 IDC 防火墙 入侵防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3年新年伊始,IDC发布了2012年上半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分析报告。天融信公司(TopSec)在硬件防火墙市场领域以15.9%的份额再次排名第一,延续了此前连续10余年的传统。此外,在其他网络安全领域,天融信也有不俗表现,如在入侵防御领域排名三甲之列。由于防火墙和入侵防御两大领域在整个网络安全市场中占据了半壁江山(49.9%),在这两个领域的优势,也让天融信在安全硬件厂商竞争力综合排名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IDC报告:天融信继续引领安全硬件市场

2012 年上半年,防火墙硬件市场同比增长为6.3%,增长速度继2011 年下半年后继续放缓。 虽然增速放缓,但市场蛋糕依然在不断扩大,尤其是在新兴安全需求的带动下,网络安全企业的营收依然保持着可观的增长。据IDC分析,云计算安全、大数据等是当前的蓝海市场,而天融信在这两个领域均有相应的整体解决方案。

IDC报告:天融信继续引领安全硬件市场

随着云计算、虚拟化的发展与成熟,云安全从前两年的热点宣传逐步转向实际应用,用户向各种云平台迁移的趋势非常明显,云安全市场正在出现大幅增长。目前天融信推出的下一代防火墙NGFWR等产品均基于云平台,满足了市场的需求,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天融信还提出,未来安全是不断融合的过程,包括技术层面要实现相互融合,产品和服务融合,解决方案与业务融合,这样才能形成立体的安全防御体系,才能让整个网络安全市场充满活力。而云计算正是各种融合的最佳载体,将给网络安全市场带来更多机会。

IDC报告中还指出,2012 年已经进入大数据时代,大数据将会创造一个新的经济领域,该领域的全部任务就是将信息或数据转化为经济收入。的确,大数据分析将带来网络安全防护技术的变革,大数据分析与安全技术地融合将成为必定趋势,基于传统安全的防病毒、防火墙和入侵防御系统的技术将加快向以大数据分析监控为基础的安全技术改变。这一趋势对于我国信息安全技术和产品研发、网络安全防御体系建设将产生重要影响。天融信也将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技术优势在此领域不断突破,引领大数据安全市场快速前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