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360全面推进HTML5普及 2013将成HTML5引爆年

360全面推进HTML5普及 2013将成HTML5引爆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从W3C(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被看作下一代网页设计标准的HTML5规范正式定稿,这意味着开发者拥有了一个潜力无限的开发平台;用户将很快享受到更加炫酷的网页。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1月7日

关键字: HTML5 36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从W3C(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被看作下一代网页设计标准的HTML5规范正式定稿,这意味着开发者拥有了一个潜力无限的开发平台;用户将很快享受到更加炫酷的网页。作为国内最大的浏览器软件供应商,安全厂商360也正在用各种方式不遗余力的推动HTML5在中国的发展与普及,为开发者创造深厚的发展土壤。

360全面推进HTML5普及 2013将成HTML5引爆年

图1:360公司双线推动HTML5发展

68%,是360预估的明年中国市场使用支持HTML5浏览器的用户比例,而在2010年,这一数字仅为可怜的2%。作为最受用户喜爱的国产浏览器软件,360安全浏览器近日发布了6.0正式版(超速版),在保持极速与安全特性的同时,还已完美支持HTML5。这对360安全浏览器3.03亿用户意味着,将可享受到HTML5网页带来的精彩世界。同时,360安全浏览器也因高达65%的市场渗透率,将HTML5快速普及到了中国。

360全面推进HTML5普及 2013将成HTML5引爆年

图2:360安全浏览器6.0完美支持HTML5

在线上快速推进的同时,360公司也展开了丰富多彩的HTML5校园行线下活动,将HTML5这项最具前瞻性的技术带到了最具蓬勃朝气的大学生群体中,全力协助W3C(万维网联盟)加速HTML5技术的普及,让更多学生了解浏览器及网页技术的应用前景。

360全面推进HTML5普及 2013将成HTML5引爆年

图3:360HTML5校园行座无虚席

可以预见,即将到来的2013年将是HTML5在中国快速发展的一年。有了HTML5规范的正式定稿、360公司强有力的双线推进以及360开放平台的强大基础,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将会“拥抱”HTML5,使用HTML5设计的网页也会爆发式增长。届时,网民将可以享受到文件拖拽、位置获取、网络摄像头、语音识别、炫酷动画、3D游戏等功能,上网体验将彻底颠覆。当然,推动这一革命性技术发展的360公司并非形单影只,国外搜索互联网巨头谷歌、Facebook、贝宝等都是HTML5的支持者。HTML5的时代才刚刚开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