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启明星辰获IPv6过渡技术测试大会荣誉证书

启明星辰获IPv6过渡技术测试大会荣誉证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11月,启明星辰参加了2012 IPv6过渡技术国际测试大会,并获得“合作伙伴”荣誉证书。启明星辰的防火墙、UTM和IPS三类基础信息安全产品已经获得IPv6金牌认证。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11月21日

关键字: 启明星辰 IPv6 IPS 入侵防御系统 防火墙 UT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11月12日至15日,启明星辰参加了2012 IPv6过渡技术国际测试大会,并获得“合作伙伴”荣誉证书。目前,启明星辰的防火墙、UTM和IPS三类基础信息安全产品已经获得IPv6金牌认证。

启明星辰获IPv6过渡技术测试大会荣誉证书

全球互联网正在从“4”时代跃入“6”时代,而全球的IPv6过渡技术标准种类繁多、过渡场景复杂,路线不清晰,加上过渡技术缺乏对应的测试标准,很难对各种过渡技术的特点和优势进行评价,导致难以选择过渡实施路线。IPv6过渡这一世界难题一直困扰着全球各国政府、标准化组织、运营商、设备厂商和互联网服务商,在全球范围内对过渡技术进行全面评测已迫在眉睫。

2012 IPv6过渡技术国际测试大会由中国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工程(CNGI)专家委指导,工信部电信研究院和天地互连全球IPv6测试中心联合承办,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规模的IPv6过渡技术测试活动。

随着国家“下一代互联网”战略的快速推进,IPv6大规模部署及商用已近在眼前。作为中国信息安全产业的领航企业,启明星辰已先后在防火墙、UTM及IPS三类基础信息安全产品上获得IPv6金牌认证,其中天清入侵防御系统V6.0是目前国内唯一获此认证的入侵防御类信息安全产品。启明星辰在IPv6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方面已居于业界领先地位,具备了为下一代互联网提供信息安全保障的足够能力,率先为IPv6商用部署做好了准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