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赛门铁克公司任命陈毅威为大中华区总裁

赛门铁克公司任命陈毅威为大中华区总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门铁克宣布任命陈毅威(Alan Chan)为大中华区总裁。他将负责领导赛门铁克公司在大中华区的整体运营,推动公司在该地区的业务增长及销售,进一步增强赛门铁克的市场领导地位。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6年7月5日

关键字: 赛门铁克 人事任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周一,全球网络安全领导厂商赛门铁克公司(纳斯达克:SYMC)宣布任命陈毅威(Alan Chan)为大中华区总裁。他将负责领导赛门铁克公司在大中华区的整体运营,推动公司在该地区的业务增长及销售,进一步增强赛门铁克的市场领导地位。

赛门铁克公司任命陈毅威为大中华区总裁

陈毅威

陈毅威在大中华区IT领域拥有超过24年的丰富高层管理经验。在加入赛门铁克公司之前,陈毅威曾在EMC公司大中华区任职超过17年,并担任过多个领导职位。在离开EMC公司之前,陈毅威曾担任EMC公司大中华区云和软件事业部副总裁,负责带领全新的云业务部门发展及市场战略。

赛门铁克公司亚太和日本地区高级副总裁Sanjay Rohatgi表示:“陈毅威在大中华市场中拥有傲人的成绩。他的加入,将帮助赛门铁克在IT软件领域建立更强大的领导团队,建立并带领出色的本地员工团队,增进我们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关系,促进业务发展。我相信,陈毅威会是赛门铁克在大中华区的得力领导人,带领公司进一步成长。”

赛门铁克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陈毅威表示:“客户对信息保护和管理的需求从未像当下一样重要。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管理领导厂商,赛门铁克拥有独特的能力和领导力来定义未来的网络安全,引领行业创新。我十分期待带领大中华区的本地团队,加深赛门铁克与客户及合作伙伴的协同合作,共同面对当今的网络安全挑战。”

陈毅威毕业于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拥有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与商业管理及会计学士学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