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Riverbed调查显示:众多企业正在努力为远程分支机构提供IT支持

Riverbed调查显示:众多企业正在努力为远程分支机构提供IT支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iverbed日前发布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企业在管理远程分支机构,即边缘IT方面面临诸多挑战。Riverbed在调查中发现,边缘IT提供支持是一件昂贵且大量占用资源的事情,同时还充满潜在的数据安全风险。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6年6月27日

关键字: 数据安全 安全报告 Riverbe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应用性能公司Riverbed日前发布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企业在管理远程分支机构,即边缘IT方面面临诸多挑战。Riverbed在调查中向IT专业人员询问了在开通和管理远程分支机构中面临的种种挑战,发现为边缘IT提供支持是一件昂贵且大量占用资源的事情,同时还充满潜在的数据安全风险。

边缘IT的开通与管理大多延续了过去20年以来的模式:即IT呈分散式分布于数百个远程分支地点。然而,这种方式可能导致数据风险与操作困难,为公司制造了高昂成本。在如今愈加注重数据与安全性的分布式企业中,以往的方式并不是业务成功的理想方式。考虑到管理远程站点的各项挑战,企业奋力为边缘提供支持。管理远程分支机构的三大挑战按重要性依次为:

(1) 处理远程分支机构的灾难恢复(54%)

(2) 提供远程分支机构IT成本高昂(46%)

(3) 提供充足IT人员支持远程分支机构(46%)

所有现状表明,如今远程分支机构的IT实践对财务业绩影响愈加深远。一旦出现故障需要恢复,或为数百个站点开通新服务及应用,再加上为每个站点配置IT人员的成本,企业将面临巨大的财务支出。受访者被问及按管理远程分支机构对财务的影响程度排列各项挑战。以下则是受访者们列出的在财务方面由“极有影响”到“有些影响”的因素:

(1) 为远程分支机构部署基础设施、开通应用及新服务等的延迟

(2) 远程分支机构故障恢复延迟

(3) IT人员管理远程分支机构备份所花费的时间

该调查还表明受访者希望找到在远程分支机构存储当地数据的替代方案。当数据在远程设施或分支机构就地存储到物理服务器时,极其容易产生安全风险,如失窃、人为失误或自然灾害等。果不其然,75%的参与者表达了从“有点需要”到“极其需要”将远程数据存储到数据中心或云的想法。

Riverbed高级副总裁Paul O’Farrell表示:“最新Riverbed调查表明,众多企业真的正在努力实现有效管理边缘IT运营。由于公司持续将更多业务运营转移至远程地点,因此管理备份与恢复过程,以及为每个站点提供足够的IT人手变得越来越困难了。Riverbed SteelFusion则重新定义了远程分支机构IT,它使企业得以将远程分支机构IT运营与数据集中到数据中心(和/或云),而对远程机构应用性能没有任何负面影响,从而简化了远程地点的IT管理,并降低了总体成本。”

Riverbed SteelFusion 为分布式企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简易性、敏捷性、数据安全性与业务持续性。SteelFusion将最佳虚拟化技术、智能存储缓存,与行业首屈一指的广域网优化技术整合至一个单一的超融合基础设施方案中,实现了软件定义边缘,不但满足了企业对低运维成本、高安全性与业务敏捷性的要求,还满足了分支机构员工对高性能应用的要求,大大简化了他们的工作。SteelFusion是专为应对边缘IT独特挑战而设计的独有超融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 移除所有边缘地区的物理服务器、存储和数据
  • 整合并加速耗时的边缘IT运营,通过单一解决方案完成备份流程与数据保护,开通新服务与新站点,快速恢复到中央数据中心
  • 拓展企业级安全性、服务,将数据中心及云弹性扩展至所有边缘地点,不受距离限制,不影响性能

Riverbed调查开展于EMCWorld 2016大会期间,包括183位各种职位的调查对象,分别来自员工数为5000人左右的中型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