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科技振兴东北,网络安全先行——山石网科与东北大学软件学院合作建立网络安全实验室

科技振兴东北,网络安全先行——山石网科与东北大学软件学院合作建立网络安全实验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25日,网络安全领导厂商山石网科走进东北大学软件学院,将最新的网络安全防护理念及产品带到了校园,助力东北大学将“科技振兴东北,网络安全先行”这一理念贯彻实施。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6年6月28日

关键字: 山石网科 东北大学 网络安全实验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科技振兴东北,网络安全先行——山石网科与东北大学软件学院合作建立网络安全实验室

6月25日,网络安全领导厂商山石网科走进东北大学软件学院,将最新的网络安全防护理念及产品带到了校园,助力东北大学将“科技振兴东北,网络安全先行”这一理念贯彻实施。近年来,习总书记多次强调“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国家也不断加大在网络安全建设方面的投入,网络安全教育无疑对未来的国家安全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基于此,山石网科作为国内的网络安全厂商有责任为网络安全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中,东北大学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陈欢与山石网科首席技术专家兼副总裁杨庆华共同为网络安全攻防实验室揭牌,宣布由山石网科出资投建的网络安全攻防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同时,山石网科也与软件学院建立了实习基地的合作关系,双方将协力培养出更高水准的网络安全人才。山石网科杨庆华先生及其攻防团队还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网络安全发展态势分享及白帽黑客技术现场演示。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陈欢、副院长于瑞云副教授、信息安全系系主任周福才教授、创新创业学院张立志院长、院长助理王瑞平等。

东北大学始建于1923年4月,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重点大学,坐落于东北中心城市沈阳。中共中央1960年、1978年确定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为国家各行业领域培养了无数精英,更为东北地区的科技振兴输出了宝贵的人才资源。山石网科此次与东北大学软件学院合作,目的是想通过设备软件的捐赠,帮助学校在最短的时间内建设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网络安全实验室,为学校顺利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工作铺路。同时,山石网科利用多年来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建树协助学校开展高质量的教学和实验工作,也能更好地对学生普及网络安全相关知识,提升学校整体的网络安全素质与水准。

山石网科作为一家具有工匠情怀的网络安全企业,始终注重行业人才的培养,因此此次与东大软件学院的合作不仅限于实验室的搭建,还包含了实习基地的建立。通过提供完整的培训课程,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认证安全工程师这一职业并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快速成长为市场所需的人才,表现优异者还可定向选择进入山石网科工作。

对于此次合作,学院方面的领导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软件学院副院长于瑞云副教授表示,作为国家重点院校里的重点师范学院,东大软件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实践能力高超的高水准人才。此次山石网科走进校园,为软件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带来了非常大的助推作用,高品质的网络安全设备开拓了学生们的眼界、扎实了学生们的实践水平,而实习基地则为学生们铺就了一条与社会接轨的宽广道路。我们非常感谢这样具有责任感的民族企业,希望在我们双方共同的努力下,为国家、为东北输出更多更优秀的网络安全人才。

东大软件学院的同学们对此次活动也展现出了非凡的热情,他们认真聆听山石网科首席技术专家兼副总裁杨庆华带来的网络安全情势分享,在白帽黑客的演示环节,更是频频与技术专家互动、提问,这些青春年少的脸上无不洋溢着对新鲜知识的好奇与渴望,而国家未来的希望就在这些年轻的同学们身上冉冉升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