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Check Point表现平稳:利润和收入均有增长

Check Point表现平稳:利润和收入均有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截至2016年3月31日为止的第一财季里,Check Point的总收入达4.04亿美元,与2015年第一财季的3.73亿美元比上升9%。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4-22 15:50:01

关键字: 财报 Check Poin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heck Point在公布第一财季业绩平平财务结果后股价跌了一些。

在截至2016年3月31日为止的第一财季里,Check Point的总收入达4.04亿美元,与2015年第一财季的3.73亿美元比上升9%。

GAAP净收入有增长,但涨幅有限。Check Point在2016年第一 财季的利润为1.674亿美元,与2015年第一财季的美元1.609亿美元比增长4%。

Check Point销售近期来从设备向软件刀片转型,录得增长。硬件销售可立即入账,而软件销售进账则会有延迟,是按全年计算的。

Check Point在业界以其防火墙和UTM设备出名,但也提供移动终端安全技术。旗下的软件刀片技术增加了一些功能,比如入侵防御及防火墙或UTM(硬件)设备上更多的功能。

Check Point公司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Gil Shwed谈到,他的公司最近推出高端数据中心安全设备及中小型档安全设备获得成功。他在一个电话会议上强调,安全管理是Check Point产品的关键优势,他特别指出,保护关键基础设施及保护物联网有需求,是增长商机所在。

Shwed 表示,“我们觉得网络安全是一个健康的购买环境,但我们对整体IT产业支出前景有些保留。“

Check Point预测第二财季的收入在4.05亿至4.35亿美元。全年预期保持不变。

Check Point星期三公布业绩后,其股票下跌2.82美元,跌幅3%,收市报86.06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