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云安全启动公司vArmour从Telstra和Redline Ventures融资4100万美元

云安全启动公司vArmour从Telstra和Redline Ventures融资4100万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总部设在美国Mountain View的云安全初创企业vArmour,主打应用感知微分割,为数据中心和云平台提供安全分析。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6年5月25日

关键字: vArmour 云安全 初创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云安全初创公司vArmour在D轮融资中斩获4100万美元。该轮融资得到Redline Ventures和Telstra及其它公司的支持,vArmour公司的融资总额达8300万美元。

vArmour的总部设在美国Mountain View,公司主打应用感知微分割,为数据中心和云平台提供安全分析。

vArmour的分布式安全系统(DSS)软件和传统基于边界的系统不同,分布式安全系统(DSS)软件置于计算机网络之中,以保护服务器免受网络攻击和破坏。该软件检测到威胁时, IT管理员可将网络分段处理、建立安全控制和策略。

初创公司vArmour仅5年历史,已经与硅谷各大腕 签署了各种合作关系,其中包括惠普企业、亚马逊网络服务和思科。

vArmour表示计划利用所得融资通过亚太、EMEA和北美地区的伙伴进行全球扩展。

Telstra的战略投资可派上用场。澳大利亚电信巨头Telstra将利用vArmour加强旗下的托管服务业务,其做法是在亚太地区销售vArmour的安全工具。

Telstra风险总经理Mark Sherman表示,“多云这一步在安全方面需要一个完全不同的方法。我们对于投资vArmour非常兴奋,我们相信他们正置身于一个快速增长市场的最前沿。”

vArmour表示,其他投资者包括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 Menlo Ventures、 Columbus Nova Technology Partners、 Citi Ventures、 Work-Bench Ventures和Allegis Capi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