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普京网站都敢黑 俄罗斯政府很无奈

普京网站都敢黑 俄罗斯政府很无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俄罗斯政府周一表示,上周日,黑客对克里姆林宫网站进行“非常严重的”攻击。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9-15 11:16:27

关键字: 俄罗斯 黑客攻击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9月15日早间消息,俄罗斯政府周一表示,上周日,黑客对克里姆林宫网站进行“非常严重的”攻击。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迪米特里·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表示,这一黑客攻击与俄罗斯地方选举有关,而选举委员会网站周日上午遭到了攻击。

他表示:“周日上午5点至10点,一次非常严重的攻击同时发生在俄罗斯总统网站上。防御系统发挥了作用,但这并不容易,黑客攻击非常强大。”他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发动此次黑客攻击的幕后人物。

此前一些专家认为,俄罗斯政府支持的黑客攻击了美国政府的计算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