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国信灵通股票回购释放出什么信号?

国信灵通股票回购释放出什么信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国信灵通市场部对外宣布,公司创始人及CEO侯树立先生与纽交所上市公司北京网秦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协议,以8000万美元现金全资收购北京网秦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北京国信灵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股份。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9-13 21:58:28

关键字: 国信灵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国信灵通市场部对外宣布,公司创始人及CEO侯树立先生与纽交所上市公司北京网秦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协议,以8000万美元现金全资收购北京网秦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北京国信灵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股份。

由于国信灵通在企业移动化市场的重要地位,此举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那么,该事件释放出了怎样的信号呢?且听行业专家解读。

网秦与国信灵通实现双赢

对于网秦和国信灵通来说,这都可以被看做是一个双赢的事件。对于网秦来说,以国信灵通为主导的企业移动化业务实现了非常快的发展速度,其中2014年的营收达到528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3560万美元,同比增长48.1%。但是,在网秦企业战略得到调整的今天,多线策略会分散力量,而出售国信灵通会使得网秦更加专注在主营业务上。

对于国信灵通来说,回购股票使得管理层能够更加自主掌控公司的整体战略方向,尤其是产品研发策略。在企业级移动化这个新兴的蓝海市场,保证足够的创新活力至关重要,在本次股票回购之后,来自于投资者的压力会大幅降低,国信灵通也能放开手脚,执行更富竞争力的产品与市场策略,并在技术与商业模式创新上迈出更大的一步。

公司管理层回购股票的决定本身就说明了其对公司前景,乃至企业移动化市场的看好。事实上,国信灵通这几年已经在企业移动化市场上取得了突出成就,包括在国家统计局、顺丰速运、中国移动、湖南烟草、神州专车等多个项目大单的斩获,并正替代之前强势的国际IT巨头的产品及服务。

企业移动化市场方兴未艾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企业移动化市场正在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这有着内生的动力所在—在目前的IT应用环境之下,几乎任何组织都无法阻止移动设备被应用于工作场景之中。如果想更充分的发挥移动设备与应用对于生产力的提升作用,同时降低随之滋生的数据安全等风险因素,部署移动化管理产品与解决方案几乎是必须的。由于大多数组织都处于向移动互联网转型的关键时期,其市场潜力留给我们巨大的想象空间。

虽然中国的企业移动化市场前景看好,但是市场仍处于导入期,仍旧有待于技术乃至市场认知的积累。而资本的力量有助于推动这一进程的发展,并能够推动企业在竞争日趋积累的市场中占得先机,获得至关重要的先发优势。

正是由于看到了企业移动化市场的巨大潜力,其已经成为了资本的一片“热土”。近期不断有提供企业移动化服务的公司获得知名机构投资,而且在估值上也不断提升,这充分说明了投资者对于行业的看好。在国信灵通此次股票回购之后,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其在不远的未来将独立走向新的资本市场。

任何一个市场的爆发都会经过长期而痛苦的孕育,企业移动化市场也是如此。虽然这块市场目前尚处于积累阶段,但我们要看到的是,政府及企业客户对移动化的需求正在不断提升,随着市场的进一步培育与产品的不断成熟,我们将很快看到市场爆发的那一天。

对于国信灵通未来的发展,国信灵通CEO侯树立表示:“从外部环境来看,国产化给了我们时间和空间避开并赶上国外竞争对手的机会;从内部积累来看,经过十年专注于移动化领域的探索和积累,我们沉淀了一批核心研发及管理人才,积累了一套研发管理体系,并初步形成了具有国内竞争力的产品组合;从市场基础来看,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企业级移动市场,中国政府前所未有的关注政府安全。因此,在这个重要的市场节点,国信灵通将进一步苦练‘内功’,加强产品研发与市场开拓,致力于成为中国乃至世界范围的企业移动化及移动安全领域的领导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