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大数据时代 云安全解决之道

大数据时代 云安全解决之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传统安全思想难以解决云边界打破等问题,云计算在发展过程中又缺乏安全的深厚积累,但庆幸的是,这种僵局正在打破,由网神联合奇虎360共同推出全新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正是通过传统安全与云计算的组合方式打造一个全新安全体系。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9-14 17:04:27

关键字: 网神 360 云安全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在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安全问题始终是云计算发展的心腹大患。传统安全思想难以解决云边界打破等问题,云计算在发展过程中又缺乏安全的深厚积累,但庆幸的是,这种僵局正在打破,由网神联合奇虎360共同推出全新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正是通过传统安全与云计算的组合方式打造一个全新安全体系。

大数据时代 云安全解决之道

网神安全产品与奇虎360企业安全产品深度合作,依托360安全云平台、360威胁情报中心的安全大数据与全网威胁情报优势,与360天擎终端管理系统配合,结合网神成熟的边界防御安全技术组合成新一代网络安全方案,让网神下一代极速防火墙(NGFW)与360天擎、360安全云协同工作,威胁情报共享与情境数据关联,从而实现全新云安全防护。

与传统的安全方案相比,网神系列云安全服务具有以下几个优势:

1.实时云协作对外实现主动防御

经过多年的积累,360安全云已经收集了20亿的恶意程序特征库。现在,每天都会新增几十万的特征,这些资源通过网神下一代极速防火墙的木马云查杀功能,实时从云端同步给网神下一代极速防火墙,从而能在360安全云发现新木马时,第一时间在用户内网筑起防线。通过360威胁情报中心提供的威胁数据:恶意URL、DNS、CC主机、恶意文件特征等,对外实现主动防御。

2.情景感知提升内部威胁感知

网神下一代极速防火墙将360天擎终端管理系统收集并整理的应用程序特征码,转换为防火墙应用模块可以识别的AppID,有效补充本地应用识别特征库,以及互联网0-Day应用,减少防火墙的误识别及漏识别,为基于应用程序的策略提供精准的识别能力。不仅如此,对于互联网大部分加密的APP,天擎终端可以将本地识别到的敏感信息同步网神下一代防火墙,网神防火墙可以真正做到对任何APP内容的控制。同时,奇虎360威胁情报中心(云平台)不断挖掘互联网APP,并对互联网APP进行数据信誉评估分析,对低安全级别或有后门的APP实时威胁情报下发到我防火墙,防火墙实时生成有效安全控制策略,防止APP成为内网的“木马”。保障客户信息的安全、可靠,也不用担心数据的丢失、病毒入侵的麻烦。

3.全网威胁情报分析

网神下一代极速防火墙不仅与天擎终端进行联动,实现木马数据拦截查杀,同时运用到云端的情报数据分析,将来自互联网的“木马控制端”彻底拦截在边界之外,精准用户定位到PC和IP,以及数据内容,精准拦截到用户来源目的地址,以及数据连接,防止数据从内网泄密到外网。因此网神下一代极速防火墙不仅具备内网网络数据,同时拥有互联网威胁数据,通过情景感知,为用户建立了一套安全大数据分析、情景感知的边界安全控制、可视化的安全趋势分析报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