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梭子鱼解决方案荣膺七大优秀奖

梭子鱼解决方案荣膺七大优秀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梭子鱼安全和存储解决方案为教育客户简化和保护了IT。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5年1月28日

关键字: 网络安全 梭子鱼 教育行业 安全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 梭子鱼Copy、SignNow和梭子鱼防火墙荣获《Tech & Learning》杂志中新产品类别的优秀奖。
  • 梭子鱼备份一体机、邮件归档、垃圾邮件防火墙和梭子鱼Web安全网关荣获《Tech & Learning》杂志中最佳升级产品类别的优秀奖。
  • 梭子鱼安全和存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学校应对IT挑战。

梭子鱼的教育解决方案

梭子鱼的教育解决方案帮助学校保护学生、网络和数据不让因IT问题而阻碍学习。其包括为学校提供备份和灾难恢复、移动安全、电子邮件管理和安全、带宽管理和恶意软件防护的解决方案。凭借梭子鱼Web安全网关等解决方案,学校获得监测和控制社交媒体流量所需的能力,以防止滥用和破坏。

Columbus Independent School District网络管理员Lance Portwood 表示:“梭子鱼的安全和存储解决方案更容易解决垃圾邮件流量等问题,并满足电子邮件的法规需要,这都足以证明它是我们学校网络的一个有价值的附加项。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已经拦截了超过2000万封垃圾邮件;梭子鱼邮件归档减少了电子邮件的存储量,简化了合规性;梭子鱼Web安全网关使学生和教师免受Web威胁,我不能想象如果没有这些解决方案,我们将如何运营网络。梭子鱼的解决方案真是帮了我们大忙。”

《Tech & Learning》杂志的2014年优秀奖的项目选择包括软件和基于Web的产品、以及硬件和AV工具。荣获这些奖项的高品质产品解决了管理、安全、通信、差异化学习、评估,以及其他教育领域的关键问题。

《Tech & Learning》杂志内容总监Kevin Hogan 表示:“今年,评委再次负责任地评估了150多个教育高科技产品。每一个产品都经过了评委的精心考虑:其在课堂环境下效果如何?学生和教师能否简单地使用它?最重要的是,其在提高学习方面效果如何?这不是一个简单的任务。恭喜所有的获奖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