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数据安全梭子鱼Copy的最新版提供Copy网站服务器设备和全新Web界面

梭子鱼Copy的最新版提供Copy网站服务器设备和全新Web界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梭子鱼Copy网站服务器和梭子鱼Copy的新版本现已全面上市。Copy网站服务器简化了从传统的文件服务器迁移到基于云的文件解决方案,同时最大限度地为终端客户减少中断。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12月14日

关键字: 梭子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 梭子鱼Copy集成了全新的梭子鱼Copy网站服务器,是一个可以作为物理或虚拟设备的内部部署设备,用以支持混合部署和基于云的文件同步与共享。

• 新的Copy网站服务器包括即使在网络中断期间也能够访问本地存储文件的本地恢复功能,它提供对CIFS/ SMB网络共享协议的支持,以及对网络流量的优化。

• Copy的最新版本包括一个新的带有改进的共享管理和性能的Web界面。

• 作为梭子鱼的数据保护增强版战略计划的一部分,梭子鱼Copy为企业提供了一种安全的方法来同步和共享文件以及通过移动设备访问数据。

梭子鱼Copy网站服务器和梭子鱼Copy的新版本现已全面上市。Copy网站服务器简化了从传统的文件服务器迁移到基于云的文件解决方案,同时最大限度地为终端客户减少中断。作为梭子鱼的数据保护升级战略计划的一部分,Copy的最新版旨在帮助客户从任何地方、任何设备上获取、保留和共享重要数据。

梭子鱼全球存储事业部总经理Rod Mathews表示:“ 今天的用户要求可通过任何的设备访问数据并要求信息随时可用。梭子鱼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安全的移动数据接入,用户能够保持高效的工作效率。梭子鱼Copy网站服务器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其本地恢复功能即使在外部网络出现故障的情况下,也能够帮助用户访问文件。”

梭子鱼Copy的最新版包括一个拥有增强的共享和管理性能的新的Web界面。其亮点包括:

• 新的Web界面:提高速度和性能,便于使用访问控制,从而为快速导航提高共享、可视性和功能性。

• LDAP集成:对于用户和公司来说,安全访问和数据所有权至关重要。这简化了用户帐户管理,使管理员能够轻松地控制访问存储在Copy内的数据。

• 实时 Office预览:使用完整的原版Microsoft Office预览框来预览PDF、 Word、Excel和PowerPoint文档。

• 拖放:使用简单的拖放功能来轻松地移动并上传文件。

• 集成的Copy网站服务器管理:新的管理界面允许管理员管理和监测与每个公司账户相关联的一个或多个网站服务器的状态。

David C. Cook 业务应用领导人Byron Largent 表示:“随着最后期限的临近,以及文件版本的迅速变化,对更快更高效的文件同步和共享的需求变得至关重要。Copy网站服务器让我们能够在中心办公室的团队成员之中拥有更快的文件同步的能力。能够融合Web浏览器访问和本地网络访问,从而为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机会。”

Copy网络服务器的开发目的在于支持混合部署和基于云的文件同步和共享,来帮助企业优化访问、性能和安全性。其亮点包括:

• 本地恢复:即使出现外部网络中断,文件也可以进行本地存储,最大程度地减小对员工的工作效率的影响。

• “永远有空间”的本地缓存:最常使用的文件缓存在Copy网站服务器上,并保持其可用。

• 网络共享支持:支持使用CIFS/ SMB协议的本地网络共享来改善文件访问,并帮助降低存储成本。

• 流量优化:Copy Agent通过任何可用的Copy网站服务器来自动分配网络流量,以减轻网络带宽的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