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助哥伦比亚高端家居公司网络安全防护

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助哥伦比亚高端家居公司网络安全防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伊始,山石网科获得哥伦比亚Decorceramica公司认可,成为其安全产品供应商,在其国际化道路上,再次迈出新的步伐。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5年1月6日

关键字: 山石网科 安全产品 安全防护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新消息,2015年伊始,国内防火墙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山石网科获得哥伦比亚Decorceramica公司认可,成为其安全产品供应商,在其国际化道路上,再次迈出新的步伐。此次Decorceramica公司选择山石网科,主要基于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网络安全功能及解决方案的卓越表现,以及入选国际著名咨询机构Gartner2014企业级魔力象限等资质的证明。

Decorceramica是一个具有23年发展历史的公司,主要经营高端地板、浴室和厨房设备和厨房家具橱柜产品等住宅和商业用品。在过去的五年,Decorceramica公司快速发展,成功在全国建立30多个销售网点,并组建了销售办公室、仓库、呼叫中心。公司的快速发展使公司网络遭受了一定的挑战,公司希望选用一套全新的方案,以满足未来五年发展的需要。

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及相关解决方案经过Decorceramica公司IT团队的评估,很快将其列入考察名单。经过一系列的验证、操作、测试之后,简单直观的图形化实时仪表板界面、丰富的网络安全功能、实时的流量管理,和应用层安全防护等功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Decorceramica公司IT团队认为,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web UI将会让他们更清楚、更实时地了解网络带宽是被哪些应用程序和哪些用户占用,且网络安全防御系统可以支持基于网络的实时流量控制的安全保护,这些都是他们最终选择山石网科的原因。

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具有精细化应用管控、强劲的应用和网络层威胁防护、强大的网络适应性、更高的安全处理性能等特性,可精确识别数千种网络应用,并提供详尽的应用风险分析和灵活的策略管控。结合用户识别、内容识别,其可为用户提供可视化及精细化的应用安全管理。同时,内置的先进的威胁检测引擎及专业的WEB服务器防护功能,能够抵御包括病毒、木马、SQL注入、XSS跨站脚本、CC攻击在内的各种网络攻击,有效保护用户网络健康及WEB服务器安全。

“这是山石网科产品首次进入南美市场,也是山石网科在海外又一次成功出击,是2015年良好的开端”,山石网科市场副总裁张凌龄说,“目前,山石网科产品已经逐步在北美、南美、东南亚、中东等地区铺开,我们相信,山石将会有更多的成功案例,国产品牌在国际市场上,也将会有更多声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