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启明星辰、网御星云联合护卫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启明星辰、网御星云联合护卫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30日,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的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闭幕。启明星辰集团携旗下启明星辰、网御星云两家公司应邀参加了此次宣传周活动,并参与了本次大会的网络安保工作。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12月5日

关键字: 网络安全周 启明星辰 网御星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1月30日,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的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闭幕。启明星辰集团携旗下启明星辰、网御星云两家公司应邀参加了此次宣传周活动,并参与了本次大会的网络安保工作,并以其先进稳定的产品、专业的技术能力、敬业的工作态度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

启明星辰、网御星云联合护卫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作为首届全国性大型网络安全主题体验展,宣传周吸引了近50家相关领域顶级企业的积极参与,为了保障宣传周期间网络安全,网络安全协调局组织了启明星辰等网络安全企业成立网络安全应急保障组,以保障宣传周期间政府部门网站系统、相关网络与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并应急处置宣传周期间可能出现的重大网络安全事件。

为确保宣传周内网的正常运行和应急支援任务的顺利完成,启明星辰派遣了专项负责人来组织本单位力量,全面制定并落实网络安全宣传周应急预案,主要包括应急支援值班,及时进行事件报告;在日常工作中监测重大网络安全事件的发生,以指导协助事发单位进行网络安全事件紧急处置;协助相关单位、国家技术队伍进行网络安全事件分析;组织专家队伍,按照网络安全协调局要求,对网络安全事件进行研判。启明星辰同时负责处置信息安全事件及处置过程中所需的数据保护、信息提取、备份恢复、数据抢救等工作,并根据事件需要,处理网页篡改、域名劫持、网络渗透等其他网络安全事件的处置、值班、应急、支撑等工作。

在此之前,启明星辰已多次为国内的重大活动提供过信息安全保障服务,从神州五号到神州九号、从北京奥运会到上海世博会、从祖国60周年大阅兵到千米雪山峰顶都有启明星辰的身影。今后,启明星辰还将继续以推进网络信息安全行业的发展为己任,不断提升技术研发水平,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努力打造“中国信息安全新长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