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周开幕在即 启明星辰携高科技网络攻防沙盘亮相

网络安全周开幕在即 启明星辰携高科技网络攻防沙盘亮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2014年11月24日至30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办。作为国际领先的网络安全产品和安全服务提供商,启明星辰将参加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体验展。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11月24日

关键字: 网络安全周 启明星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2014年11月24日至30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办。作为国际领先的网络安全产品和安全服务提供商,启明星辰将参加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体验展。在安全宣传周上,启明星辰将用深入浅出的方式向公众展示其强大的网络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高科技的网络攻防沙盘将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据悉,首届网络安全宣传周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网信办)会同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中央编办)、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部门联合主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每日一个主题,包括政务日、金融日、产业日、电信日、青少年日等,全方位展示每个行业的网络安全问题和解决办法,同时,还会设立生活中的网络安全、商务中的网络安全、通信金融网络安全等主题展区,让全社会了解网络安全的基本知识。

“中国已经成为信息大国和网络强国,网络安全问题越来越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让看似遥不可及的网络安全话题与公众面对面做深入浅出的交流,将会为网络安全观念的普及与拓展起到积极作用,这也是安全周广受关注的重要原因。”业界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

在业界享有盛誉的启明星辰也将参加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作为中国最大的专业信息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启明星辰将在安全周上向全社会展示其强大科技实力如何在背后保护每个公众的用网安全,同时,启明星辰将会使用高科技沙盘,以深入浅出的视觉方式向公众展示复杂网络攻击的实现和防护。

“网络安全经常被提升到国家或行业层面,入侵检测、网络审计和UTM等词语往往让公众觉得网络安全遥不可及,实际上,保护国家、政府、行业和公司的网络安全也正是为了保护每个网络用户的切身利益,这点需要让公众知道,而且是真切地触摸到,是非常重要的。”启明星辰积极防御实验室技术人员向记者表示。

目前,启明星辰是国内最重要的信息安全公司,每年向不同行业提供各种信息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以保护互联网安全。同时,启明星辰曾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以及中国备受瞩目的空天项目“神舟”的网络安全保障单位,也是国际漏洞组织里亚太地区最重要的漏洞贡献单位。

毋庸置疑,在互联网与传统产业不断渗透融合的时候,网络安全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重视,首届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举办就体现了国家层面对网络安全的重视。未来在政府的指导下,启明星辰等有能力有责任感的企业将加入共建网络安全的行列,同时加强法制化进程和产业链协作,必然可以更好的保障网络安全,让互联网成为中国经济转型的重要引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