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助力国家网络安全周 华三通信领跑 “大安全”

助力国家网络安全周 华三通信领跑 “大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6月1日正式启动, 6月1日至7日在全国各地同步开展。作为网络安全领域领导厂商,华三通信全程参与了浙江、黑龙江等地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充分展现出对推动网络安全建设的重视以及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感。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15 15:46:17

关键字: 华三通信 网络安全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6月1日正式启动,本届宣传周由中央十部门共同主办,沿用首届“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主题, 6月1日至7日在全国各地同步开展。作为网络安全领域领导厂商,华三通信全程参与了浙江、黑龙江等地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充分展现出对推动网络安全建设的重视以及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感。

在网络宣传周启动仪式上,华三通信现场模拟黑客攻击,网络安全设施主动防御,拦截攻击,并在系统中进行记录,以便进一步分析攻击信息。网络安全攻防实战演练,紧紧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让大家设身处地的体验到网络安全防范的重要性,给此次活动的主题加上了一个精彩的“注解”。

助力国家网络安全周  华三通信领跑 “大安全”

华三通信在宣传周现场进行攻防实战演练展示

在即将成为新一代网络用户主力的学生群体中,华三通信的网络安全普及工作也取得了良好效果。例如在黑龙江省展示活动所在地哈尔滨四十九中学,以及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华三通信进行了网络安全公开课,通过多种手段进行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吸引了大量学生和普通市民的参与。

助力国家网络安全周  华三通信领跑 “大安全”

华三通信对学生进行网络安全公开课演讲

一直以来,华三通信都非常重视网络安全,在网络安全领域有着深厚的积累和优势。2014年华三通信提出了“大安全”战略,这是业界第一个全面、系统的网络安全架构,对网络安全技术和应用发展起到指导和促进作用,受到国内外专家的认可。此次对国家网络安全周的鼎力支持,是华三通信响应国家战略、展现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具体举措,也得到了有关政府部门与用户的充分认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