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梭子鱼在NSS Labs测试中取得高性能的测试结果

梭子鱼在NSS Labs测试中取得高性能的测试结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在NSS Labs完成的产品分析测试中取得了高性能的结果。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阻止99.97%的攻击,并以0.715%的低误报率通过了所有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测试。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12月5日

关键字: 梭子鱼 NSS Lab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 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在NSS Labs完成的产品分析测试中取得了高性能的结果。

· 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阻止99.97%的攻击,并以0.715%的低误报率通过了所有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测试。

梭子鱼全球安全事业部总经理Stephen Pao 表示:“我们将继续提升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性能,以帮助确保客户拥有最新保护来防御DDoS攻击和应用层攻击。NSS Labs的测试结果表明,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阻止了几乎全部基于Web的攻击,是现在可用的、功能最强大的Web应用安全解决方案之一。”

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可以保护数以千计的生产应用,并且自2008年以来阻止了超过110亿次攻击。底层协议检查大大增加了安全性,以保护Web应用程序免遭数据泄露和毁坏。

NSS Labs 首席执行官Vikram Phatak 表示:“NSS Labs的测试报告旨在解决IT专业人员在选择和管理安全产品时所面临的挑战。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在NSS Labs的所有测试中都表现良好,实现了最高的攻击阻止率,并带来良好的成本效益。”

NSS Labs对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960型号的 v7.8.0.014版本进行了独立的测试。根据www.nsslabs.com 现有的Methodology v6.2 Web应用防火墙测试流程,该产品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NSS工厂里接受了全面测试。该测试是免费的,NSS没有因梭子鱼的参与而收取费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