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逛网络安全宣传周展 听“网康安全小讲堂”

逛网络安全宣传周展 听“网康安全小讲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康科技也受邀参加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活动,网康这次专门在现场设立了直观体验活动,尽力给社会公众带来亲身的安全体验。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4年12月2日

关键字: 网康科技 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网络安全 网络安全宣传 公众体验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2014年11月24至30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隆重举行,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聚焦金 融、电信、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重点领域和行业的网络安全问题,并针对社会公众关 注的热点问题,举办网络安全体验展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作为国内知名的网络安全厂商,网康科技也受邀参加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活动,网康高级产品总监严雷也在现场,他表示,“第一届由网信办牵头的这次大会,从态度上表明了相关部门对网络安全行业的重视。网康这次专门在现场设立了直观体验活动,就网络安全的基本知识作讲解,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这些也是为了尽力能给社会公众带来亲身的安全体验。”

 逛网络安全宣传周展 听“网康安全小讲堂”

北京网康科技高级产品总监严雷

严雷介绍,本次网康以“威胁无处不在,安全尽在掌握”为主题,除了携旗下最优秀的网络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参与展示,还要围绕网络钓鱼、网上谣言等关系公众切身利益的网络安全风险,面向社会大众普及实用的网络安全知识,倡导构建绿色安全的网络使用环境。

严磊说到,“真正将安全带上巅峰的一定是一个易用的安全解决方案。让大家对安全一目了然,让安全知识一学就会,学了有用。”所以网康所展出的安全产品更加简单易操作,能供参观者亲身体验,让使用者能进行可视化的管理。

网康在现场设置的“网康安全小讲堂”的初衷是达到告知大众网络安全重要性和提升安全意识的目标, 同时告知大家,网络安全防护办法就在我们身边,通过实际的功放演示展现网康在防护网络安全方面的能力。记者在现场也体验了网康的特色活动“网康安全小讲堂”。

“网康安全小讲堂”这个公益性的讲堂非常“接地气”,分为八堂不同主题的小课程,包括5分钟了解网络安全;边界安全就这么简单;主机安全初体验;Web安全123;打造绿色上网环境;安全从密码管理开始;僵尸网络大揭秘和网络钓鱼防御这8个各有侧重的小课程,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呼吁观展者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严雷也充当讲师,与听课的观展者积极互动。

严雷表示,“现在的信息化与过去不同,现在人人都离不开网络,人人都该有意识去关注自己所生活和工作的网络是否安全。”作为专攻企业网络安全的厂商,网康也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正如其名字一样,为网络的健康所努力。

在未来,刚刚过完十岁生日的网康将注重两方面,“落地”和“升天”。严磊表示,“落地指的是通过和360的合作将网康的安全渗透到主机层面;升天是指网康引入了云。”网康通过“落地”将网关形式和保护变为能与主机互动的安全防护,将安全保护深化;通过“升天”将所有安全数据,包括360的终端安全数据都放到云上做大数据分析,获得更多安全视角,提供更全面的安全服务。同时,在移动端,网康将通过与360的合作提供安全管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