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领航新一代安全 网康科技亮相2015中国网络安全大会

领航新一代安全 网康科技亮相2015中国网络安全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将于2015年9月29日-3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作为国内知名的网络安全厂商,网康科技受邀参加本次ISC大会。网康科技“轩辕战队”资深安全专家将亲临现场,与观众一起就企业安全发展新趋势进行探讨。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9-28 09:53:22

关键字: 2015中国网络安全大会 网康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5年度信息安全领域最大规模、最具专业性的会议——2015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将于2015年9月29日-3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作为国内知名的网络安全厂商,网康科技受邀参加本次ISC大会。网康科技“轩辕战队”资深安全专家将亲临现场,与观众一起就企业安全发展新趋势进行探讨。

下一代失陷主机检测方案重磅亮相ISC2015

本次大会中,网康科技创始人、CEO袁沈钢先生受邀作为企业安全管理分论坛主席参与本次盛会,将同众多业内专家一起探讨新常态下的企业安全管理战略。

同时,网康科技执行副总裁左英男先生也将现场与众多嘉宾一起分享《云管端”下一代网络安全架构和失陷主机检测方案》,共同探讨在面对未知威胁时,如何帮助企业用户更加主动、积极地处理风险。

XcodeGhost事件持续发酵,网康专家带你现场检测失陷手机

近期被爆出的苹果XcodeGhost木马事件,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该事件爆出后,网康“轩辕战队”在第一时间展开了应急响应,利用代码分析和恶意流量监控,已成功获取XcodeGhost的威胁活动特征。

在本次大会的活动现场,“轩辕战队”的资深安全专家将携网康科技最新产品慧眼云,现场演示如何利用威胁情报和异常行为检测一步步抽丝剥茧,锁定接入企业Wifi网络中的失陷主机。

最后,网康专家也提醒:iPhone/iPad用户不要越狱,只从官方市场下载软件。当有人试图套取你的iCloud帐户密码或者其他重要帐户密码、手机验证码时,必须谨慎对待。目前已经受到XCodeGhost感染的APP软件用户可以选择升级最新版本软件。在XcodeGhost病毒的“真凶”抓到之前,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仍然需要多加小心。

领航新一代安全 网康科技亮相2015中国网络安全大会

更多安全趋势分享,欢迎莅临网康科技A01展台现场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