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信摩贝参加移动智能终端应用安全高峰论坛

联信摩贝作为“企业移动智能终端安全标准”的发起单位,公司CTO张建国表示要从根本上解决企业用户的移动安全防护问题,就需要借助专业化的安全管理方案,开展“全生命周期”的安全防护。

日前,“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压轴活动,由中关村信息安全产业联盟主办,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工信部通信保障局、北京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总队、中关村管理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所联合举办的“移动智能终端应用安全高峰论坛——暨企业移动智能终端安全标准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北京中华世纪坛纪念广场成功举办。

论坛特别邀请到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副局长杨春艳、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副局长兼总工郭启全、工业和信息化部通讯保障局副局长李学林等领导出席致辞,并邀请了来自行业用户、企业、媒体等近200人参加论坛,国内著名移动互联网安全防护企业联信摩贝应邀出席了本届论坛。与会人士针对如何通过移动计算安全领域的新技术、新方法、新对策,提高企业对移动信息处理安全风险的意识,有效推动了我国企业移动信息化建设安全健康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联信摩贝参加移动智能终端应用安全高峰论坛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移动终端、移动信息系统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政府公务、企业办公和业务处理中,移动信息系统的安全问题也日益凸显。如何应对移动智能终端应用带来的新安全挑战,与会专家从“移动操作系统安全问题”、“移动网络安全研究”、“APP程序第三方电子签名模式和实现路径”、“移动智能终端安全等级规范研究”、“移动智能终端安全”、“企业与开放标准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技术分享与探讨。

联信摩贝作为“企业移动智能终端安全标准”的发起单位,公司CTO张建国表示要从根本上解决企业用户的移动安全防护问题,就需要借助专业化的安全管理方案,开展“全生命周期”的安全防护。而“全生命周期”防护的关键点在于四大部署。一是建设移动办公平台,选择合适的开发路线;二是集成现有安全措施及移动特性打造安全流程;三是满足各类业务系统的移动化接入及高效整合;四是管理运维队伍的打造、后续自管理自运维自业务。

以联信摩贝研发的“贝安移动安全管理系统”为例,该系统立足当前移动互联网领域更高的安全防护需求,集移动设备管理(MDM)、移动应用管理(MAM)、移动内容管理(MCM)于一体所打造的综合移动安全管理系统。同时,贝安移动安全管理系统可以从用户、设备、应用与数据四个维度来实现对移动终端的高效、安全的统一管理,并且可以帮助企业从注册使用企业资源到注销的整个生命周期过程都处在安全防护之中。既做到了全面防护,也做到了全程防护。

在安全防护环节,“贝安移动安全管理系统”主要分为移动端系统漏洞修复、企业级防病毒、安全定制操作系统、行为威胁监控四个方面举措。不但能及时修复漏洞、对病毒实现全面深度的查杀,并且能监控感知潜在未知的威胁,做好提前防护部署,从而有效确保企业移动应用安全无忧。

目前,联信摩贝移动信息化管理的企业级客户遍布金融、政府、运营商、军队等多个领域,得到了业内及用户的一致好评和充分肯定。

来源:互联网资源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2/02

15: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