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美国政府网站被黑 黑客留暧昧中文声明

美国政府网站被黑 黑客留暧昧中文声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名自称为M4ix#4s的疑似中国黑客入侵了美国交通部网站,涂鸦了其首页并留下中文声明。目前美国交通部网站仍未恢复。

来源:驱动之家 2014年11月14日

关键字: 黑客入侵 美国 网络安全 交通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一名自称为M4ix#4s的疑似中国黑客入侵了美国交通部网站,涂鸦了其首页并留下中文声明。目前美国交通部网站仍未恢复。

黑客在声明中写道“Hey, 这是我们第一次公开的行动,因为我们活在黑暗之中太久。 我们并没有什么为了世界上某个地方或者某个种族的人宣扬正义的崇高思想, 也没有为了国家而做出什么贡献的爱国情怀。 今天,你们看到的,只是一次很单纯的渗透。 就这样,Hacked by M4ix#4s。”

这段文字看起来表述不清,言辞暧昧。但是这名黑客似乎是在想表达自己自由的、无国界的精神。

哦,对了,提醒一下想前往参观的同学,记得把浏览器的编码改为unicode-utf8,要不然你只能看到一片乱码。

美国政府网站被黑 黑客留暧昧中文声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