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美国军方针对ISIS目标推出网络袭击

美国军方针对ISIS目标推出网络袭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军方针对ISIS目标推出的这次网络袭击是“使ISIS目标网络超负荷直至不能工作”计划的一部分。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原创】 2016年3月3日

关键字: 美国 网络攻击 Isi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军方针对ISIS目标推出网络袭击

(图:CBSNews.com)

美国已经对所谓的伊斯兰国发起了第一次网络攻击,作为其扰乱联军地面行动小组通信的努力。

此举是在美国总统奥巴马指示军队“继续加快推进”后的短短几天内实施的,它的攻击是对抗恐怖组织的,也就是ISIS或ISIL。

报道称,美国国防部长阿什·卡特表示,美国军方目前正在发动一个网络攻击,以期“使其网络超出负载而无法使用,中断或扰乱ISIL的指挥和控制,以使他们在网络通信方面失去信心,美国军方所做事情都会打断他们对武力、经济和人口的指挥和控制。”

卡特并没有提供此操作的具体细节。

但做这件事儿的提前是,美国,伊拉克,和库尔德的军队势力能按预期夺回伊拉克的北部城市摩苏尔,摩苏尔为恐怖组织的主要据点。

美国对其实施过网络攻,以及掌握有网络武器并不是什么秘密,但是这可能是第一次美国政府公开宣布针对对手的网络攻击作为军事行动的一部分。奥巴马总统表示,美国政府为了对抗一个对美国有威胁的民族会采取“先发制人”的策略。

虽然在网络战场上经常出现电子窃听和干扰,但一个计划周密的,针对网络和计算的的网络攻击被公开仍是让人闻所未闻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