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移动安全梭子鱼SSL VPN保障移动设备网络环境安全

梭子鱼SSL VPN保障移动设备网络环境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越来越多的员工即使在知道自己的移动设备将被公司监控,还是会使用个人设备来替代企业配发的工作设备去办公。下面有几点数据可供参考: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6月12日

关键字: 梭子鱼 BYOD 移动安全 SSL VP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越来越多的员工即使在知道自己的移动设备将被公司监控,还是会使用个人设备来替代企业配发的工作设备去办公。下面有几点数据可供参考:

1.Gartner指出,到2018年将会有70%的移动专业人士使用个人移动设备办公。预计到2016年,38%的企业将不再给员工提供办公设备。

2.Forrester报告显示,53%的信息用户使用其个人设备办公,他们可以通过安装非企业IT支持的软件,或者使用非企业IT提供的Dropbox、Skype 或其他社交应用等互联网服务来完成工作。

3.可能有51%的用户的智能手机连接到不安全的无线网络。

4.49%的美国IT经理“非常赞同‘BYOD’,这将会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

如果你正在研究如何尽快支持BYOD,那么2014年安全状况调查的一些数字也许会给你一些警示。2014年安全状况调查显示如下:

1.65%的企业允许终端用户通过BYOD设备访问公司数据。

2.53%的企业没有为管理BYOD做好准备。

3.10%的企业BYOD设备遭受过黑客入侵。

4.40%的企业不知道其BYOD设备是否遭受过黑客入侵。

换而言之,许多公司即使并没有阐明对BYOD的立场,同样也会支持BYOD访问,这意味着IT管理员必须想方设法让BYOD用户能够安全访问。

梭子鱼SSL VPN最新版本中的增强移动支持功能虽然不能帮你制定BYOD管理策略或HR政策,但是可以帮助你满足终端用户的期望值,并且保障一个安全的网络环境。

如果你熟悉梭子鱼SSL VPN,你将会注意到,这个新的移动入口类似于工作站的普通入口,对用户来说简单易用。在屏幕的底部有三个选项卡,这些选项卡能够支持应用程序、收藏夹和文件夹的访问。

移动入口在设计上简单,反应灵敏,所以无需在手机上安装任何东西就能获取相关应用程序的出色性能。此外,梭子鱼SSL VPN新版本可以轻松地在各种版本的移动设备操作系统上实现Exchange、Email、LDAP、Webclips、Client Certificates、IPsec和PPTP的配置。

梭子鱼SSL VPN除了有移动支持功能之外,还包括以下主要功能:

  • 细化资源管理
  • 多因素验证
  • 网络接入控制
  • 梭子鱼网络连接器
  • 硬件令牌验证
  • 单点登录
  • 报告和审计
  • 无客户端远程访问
  • Web入口
  • 多用户管理空间
  • 可配置的SSL隧道
  • 病毒扫描
  • 虚拟键盘
  • 自动缓存清理
  • 在其他网络接入资源

我们可以提供梭子鱼 SSL VPN 的30天无风险评估,这将非常有利于那些希望在决定购买之前试用该产品的用户。同时,我们还提供部署向导,帮助你顺利进行30天的试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