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移动安全谷歌收购企业BYOD初创公司Divide

谷歌收购企业BYOD初创公司Divid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本周的收购有望使Android能够提供更友好的BYOD服务。Divide团队周一在一篇简短的博文里证实了并购,但几乎没有提供任何其他细节。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5月20日

关键字: 谷歌 收购 Divide BYO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多亏了谷歌本周的收购,Android能更快的提供更友好的BYOD服务。

互联网巨头出手收购一家纽约初创公司Divide。Divide拥有一个基于云的移动设备管理平台。坊间有不少类似的平台,这些平台的目标是要将BYOD的梦想化为现实。

这些基于云的移动设备管理平台提供的服务号称可以一方面提供符合企业BYOD策略的服务,另一方面又不牺牲使用设备的员工的个人隐私和自由。

目前的Divide平台同时支持Android和iOS设备,一直以来受到业界的关注和称赞。2012年,Divide入选时代公司(Time Inc.)选出的纽约市初创公司10强,同年,Divide入围Gartner的“至酷安全厂商”排名赛。

Divide团队周一在一篇简短的博文里证实了并购。

Divide由摩根士丹利前移动IT高管于2010年创立,原名Enterproid,公司的原始使命为致力于开发“工作场所里最佳的移动体验”。

博文里只提到会加入谷歌的Android团队,几乎没有提供任何其他细节(例如,Divide的资源、技术和Divide团队骨干人员在谷歌的安排)。

此次收购的财务细节没有披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