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国信灵通出席“防灾减灾研讨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国信灵通出席“防灾减灾研讨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移动服务商,北京国信灵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了通信技术在防灾减灾领域应用研讨会。会上,国信灵通CTO曲东先生做了主题为《防灾减灾移动信息化的实现及应用》的全英文演讲,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赞同。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6月11日

关键字: 国信灵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由民政部减灾中心举办的“通信技术在防灾减灾领域应用研讨会”在京成功召开。作为国际民防组织会议项目,包括沙特阿拉伯、格鲁吉亚、加纳、韩国、蒙古、利比亚、巴勒斯坦、苏丹、突尼斯、瑞士、科威特、尼日利亚、摩尔瓦多、塞内加尔在内的多个国家减灾救灾领域政府官员及技术负责人出席了研讨会。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移动服务商,北京国信灵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了研讨会。会上,国信灵通CTO曲东先生做了主题为《防灾减灾移动信息化的实现及应用》的全英文演讲,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赞同。

国信灵通出席“防灾减灾研讨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民政部减灾中心为民政部下属机构,减灾中心旨在为全国减灾救灾工作提供政策咨询与技术信息服务,是从事灾害监测预警、灾情收集与处理、减灾政策理论研究与咨询、减灾技术开发、减灾宣传与专业培训、减灾国际交流的合作组织。

近年来,伴随着全球经济、社会、文化、政治建设的发展与工业化、城市化、市场化、信息化、国际化进程的加快,日益严峻的人口、资源、环境等问题成为了人类生存与发展不可回避的重要问题。在全球气候变化背景下,自然灾害风险加剧,灾害形成机制、发生规律、时空特征、损失程度、影响深度和广度出现了新变化和新特点,给防灾减灾工作带来了新的问题和挑战,如何扎实推进防灾减灾工作已经成为国际社会关注与研究的重要方向。

作为国内企业移动化的领导厂商,国信灵通在国内率先推出首款基于企业移动管理平台—NQSky,该产品一经问世就以高可用性、高安全性、高易用性和低TCO的特点迅速获得了广大企业青睐,并在银行、保险、证券、政府、餐饮服务等众多行业得到广泛部署和应用。近年来,国信灵通凭借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及行业部署实践,先后受邀加盟“移动电子政务产业联盟”、中关村信息安全产业联盟“企业移动计算工作组”,并被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授予“移动电子政务安全本示范单位”和荣获工信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颁发的“2014年度中国信息安全优秀移动安全平台奖”荣誉奖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