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数据安全为企业用户定制网络安全化服务 Intel联合360推广中小企业通锐技术

为企业用户定制网络安全化服务 Intel联合360推广中小企业通锐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tel在信息技术峰会(IDF)上正式推出第二代英特尔®中小企业通锐技术。同时,宣布与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达成合作,将共同为中小企业提供定制化、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4月11日

关键字: 360 Intel IDF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4月11日 综合消息:4月10日,2013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在北京召开,期间Intel正式推出第二代英特尔®中小企业通锐技术。同时,作为面向全行业软件开发商、可定制化的中小企业平台,为进一步确保数据安全,Intel宣布与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达成合作,将共同为中小企业提供定制化、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为企业用户定制网络安全化服务 Intel联合360推广中小企业通锐技术

图:英特尔架构集团副总裁Rick J. Echevarria介绍2013年Intel合作伙伴

据悉,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中小企业越来越需要确保数据安全,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并保证备份简单且可靠。许多中小企业没有专门的 IT 人员,因此管理者需要确保员工使用安全、无病毒的电脑进行工作,并始终保持软件及时更新。第二代英特尔® 中小企业通锐技术的核心优势是“智能自主管理”,并能够在各类英特尔架构设备上保持一致、协调的使用体验。此外还能支持电脑在自动运行最高性能的同时,保证出色安全性和及时备份数据。该解决方案还能够持续监控安全软件,并在电脑受到病毒和其它非法入侵者的攻击时向用户发出警告,从而让中小企业管理者专心致力于业务的发展。

英特尔架构集团副总裁兼商用客户平台事业部总经理Rick J. Echevarria表示:“英特尔正在持续不断加强对中小企业的关注,第二代英特尔® 中小企业通锐技术的发布就是最好的证明。经过一年的发展,英特尔® 中小企业通锐技术已经在中小企业里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今年第二代英特尔® 中小企业通锐技术会与本土的安全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并与广大的中小企业解决方案供应商不断深入合作,为中国的中小企业业务增长提供一套高效、简单、安全的服务体系。”

 为企业用户定制网络安全化服务 Intel联合360推广中小企业通锐技术

图:360公司副总裁谭晓生在IDF中介绍360云安全体系

同时,针对中国的安全市场,Intel方面宣布第二代英特尔® 中小企业通锐技术已与中国的安全软件厂商达成更深入的合作。本次发布会的亮点之一就是Intel与国内领先互联网及无线安全服务商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针对中国本土中小企业的使用特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创新,从而与本土产业链紧密融合为中小企业创造更大价值。通过使用第二代英特尔® 中小企业通锐技术定制化向导程序,可以轻松的自定义设置更好地满足中小企业客户的需求;同时360企业版也可以更好提供基于硬件的安全服务,从而丰富能够提供给中小企业的服务范围。

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隐私官谭晓生表示:“360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互联网及无线安全服务,360拥有全球领先的云安全系统,360企业版是面向企业级用户推出的专业安全解决方案。目前360企业版安全软件用户量已突破42万家企业、上千万终端,商务部、新华社等国家重要单位也已启用360企业版,充分证明360企业版在安全市场的领先地位。此次携手第二代英特尔® 中小企业通锐技术,360能够为广大的中小企业用户提供基于硬件、更加丰富更加全面的安全防护,从而助力中小企业的更快成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