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我是歌手2》看不了 360电脑救援一键修复

《我是歌手2》看不了 360电脑救援一键修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延续第一季火爆态势,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开播后立马掀起收视狂潮。不过有不少歌迷在网上搜索观看时,播放页面却弹出“您尚未安装Flash播放器或版本过低”的提示,着实让人郁闷。但借助360安全卫士的“电脑救援”功能,即可轻松解决该故障。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1月7日

关键字: 360电脑救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延续第一季火爆态势,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开播后立马掀起收视狂潮。不过有不少歌迷在网上搜索观看时,播放页面却弹出“您尚未安装Flash播放器或版本过低”的提示,着实让人郁闷。但借助360安全卫士的“电脑救援”功能,即可轻松解决该故障,让歌迷第一时间欣赏到张宇、曹格、邓紫棋、周笔畅、韩磊、罗琦、韦唯等歌手的精彩表演。

图1:Flash异常导致视频无法正常播放

据悉,该故障多由Flash配置信息错误、Flash插件未正确安装引发。用户自行修复难度较大,稍有不慎还有可能引起浏览器崩溃、电脑蓝屏死机等更大的问题。不过用360安全卫士自带的“电脑救援”功能,一切都变得“So easy”。

图2:360安全卫士自带的“电脑救援”功能专治各种电脑疑难杂症

首先,用户需下载安装360安全卫士至最新版,然后点击主界面最上方菜单栏中的“电脑救援”图标。此时即可在搜索框中输入“Flash”点击右侧的“查找方案”按钮,选择“Flash没有安装”并点击后侧的“立即修复”按钮,即可修复播放器Flash报错故障。

图3:在搜索框中输入Flash即可找到相应的修复方案

如果有用户觉得以上方法太复杂繁琐,还可找真人专家一对一咨询。在360电脑救援主界面点击“人工在线救援”,根据在线工程师的照片、姓名和满意度,选择喜欢的工程师进行一对一免费的修复。

图4:当然对于“懒人”来说找在线专家才是王道

此外,360还提供了“附近商家救援”的功能,用户输入自己所在小区、写字楼或标志性建筑,就可以查找到附近的商家,享受到“修不好不要钱”的星级服务。

附360安全卫士下载地址:http://down.360safe.com/instbeta.ex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